首页 > 资讯 >
为什么博德之门3的声音设计师要打造自己的盔甲

时间:2023-10-10 13:55:01 编辑:

导读 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博德之门3》的声音设计如此出色,那么事实证明,其中一位声音设计师确实学会了锻造技术来锻造脚甲,以真正消除游戏中

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博德之门3》的声音设计如此出色,那么事实证明,其中一位声音设计师确实学会了锻造技术来锻造脚甲,以真正消除游戏中的金属“叮当”声。

据GamesRadar报道,音效设计师GlennGullskjeggGoa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名为“博德之门3:用于录音的马靴盔甲”的视频,视频中展示了他们穿着马靴(脚甲)行走、跳舞和跳跃。“在《博德之门3》中,当你穿着带有金属的鞋子时,我们希望它们具有独特的金属叮当声层,”视频的说明文字说道,“我在锻造厂里制作了一些马靴(我学会了铁匠)并录制了松松地在各种表面上行走一个小时。”现在这就是奉献精神。

根据他们的X(以前的Twitter)简介,Goa还参与了《博德之门3》中的火球和武僧声音的制作,并在之前的推文中表示,他们是武僧类音频方向的幕后黑手,其中涉及“[炸毁]瓶子火箭”水下并[丢弃]祈祷钟。和尚的音域里充满了很多有趣的东西。”

YouTube上发布的另一个视频展示了他们在Monk课程中的工作,使用各种有趣的技术和材料使课程和他们的动作栩栩如生-包括从窗户上撕下胶带、摩擦在一起的包装泡沫以及融入歌声碗和锣。声音设计师确实做得最多。

学习像铁匠这样相当困难且小众的技能只是为了制作用于录制游戏音效的盔甲,这是相当灵活的——特别是考虑到金属盔甲可以购买预制的——但考虑到《博德之门3》的声音设计有多么出色是的,LarianStudios团队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也就不足为奇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