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乔克萨达揭示了他的神秘漫威漫画项目的新一页

时间:2023-10-10 16:17:45 编辑:

导读 乔·克萨达(JoeQuesada)分享了神秘漫威项目的室内艺术新页面,他于2021年12月首次在Facebook上调侃该项目。在Quesada自己的Substack上分享

乔·克萨达(JoeQuesada)分享了神秘漫威项目的室内艺术新页面,他于2021年12月首次在Facebook上调侃该项目。在Quesada自己的Substack上分享的戴夫·卡明斯(DaveCummings)的采访中,他承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当它接近完成时,你会听到更多关于它的信息。”

黑白页面(见下文)是典型的细致而大气的克萨达艺术,描绘了几个关心地看着的人物-尽管到底发生了什么以及这些人是谁仍然不清楚。

“我一直在研究一个项目,并保持低调,”克萨达在2021年谈到这部新漫画时说道。“但是,我想在2022年我会开始发布一些小片段。这是提示,它涉及漫威超级英雄,并且会发生很多事情!”

距离第一次预告已经过去一年多了,直到现在还没有新书的迹象。与此同时,克萨达一直很忙。他辞去了漫威首席创意官的职务,开始与亚马逊工作室合作,为流媒体开发新的和现有的漫画项目。他还制作了一部短片,并为DC绘制了一些封面。

同样在他的时事通讯中,克萨达讨论了他与斯坦·李的第一次会面,透露了斯坦·李传授给他的创造漫威超级英雄的“公式”,并指出这与情节无关,而与角色有关。

“我回顾了斯坦的笔记,发现没有任何笔记与结构、超能力、动作场景或连续性有任何关系,”克萨达写道。“它们是关于马特·默多克、特查拉、弗兰克·卡斯尔和黑蝠王的。”克萨达在担任出版商主编期间牢记了这一建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