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瑞克和莫蒂第七季预告片介绍了重铸的声音相似的角色

时间:2023-10-11 14:26:32 编辑:

导读 AdultSwim周一分享了《瑞克和莫蒂》第七季的新预告片,让人们第一次看到桑切斯家族即将在多元宇宙中进行的恶作剧,最重要的是,该系列同名

AdultSwim周一分享了《瑞克和莫蒂》第七季的新预告片,让人们第一次看到桑切斯家族即将在多元宇宙中进行的恶作剧,最重要的是,该系列同名二人组背后的新声音首次亮相。

该剧联合创作者兼《瑞克和莫蒂》的原创配音演员贾斯汀·罗兰(JustinRoiland)在2020年5月家庭暴力重罪指控曝光后,于今年早些时候被AdultSwim解雇。该案后来被驳回,尽管本月《滚石》杂志报道了新的性侵犯指控。在今年圣地亚哥动漫展上的该剧十周年纪念座谈会上,执行制片人史蒂夫·利维表示,瑞克和莫蒂的新声音将是声音相似的,而不是对该角色的全新演绎。

“听起来很像。字符是相同的字符。没有变化。”利维清晰而毫不犹豫地说道。在谈到该过程的完成状态时,他说:“我们的重铸过程即将结束。”

目前还没有关于谁将扮演瑞克和莫蒂的消息(Polygon已联系AdultSwim征求意见),但从我们听到的预告片来看,声音听起来相当准确。当然,瑞克并没有那种断断续续的口吃,而且莫蒂的语气听起来有点高,但如果你闭上眼睛,如果没有人告诉你他们会被重铸,你甚至不会辨别出差异。

《瑞克和莫蒂》第七季将于10月15日在AdultSwim首播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