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随着流媒体服务的不断发展亚马逊将在PrimeVideo节目上投放广告

时间:2023-10-11 14:26:33 编辑:

导读 正如兰多·卡瑞辛(LandoCalrissian)所说的那样,这笔交易一直在变得越来越糟糕。亚马逊已宣布计划于2024年开始为PrimeVideo节目和电影推出

正如兰多·卡瑞辛(LandoCalrissian)所说的那样,这笔交易一直在变得越来越糟糕。亚马逊已宣布计划于2024年开始为PrimeVideo节目和电影推出广告。据Deadline报道,该公司表示,计划“比线性电视和其他流媒体电视提供商大幅减少广告”。

与所有引入广告的主要流媒体服务一样(目前是大多数),PrimeVideo将在美国提供无广告套餐,每月额外支付2.99美元。对于支付AmazonPrime费用的客户,每月支付14.99美元;对于仅订阅PrimeVideo的客户,每月支付8.99美元——广告支持的套餐不会打折。

对于那些有兴趣了解亚马逊目前广告情况的人,请查看《星期四橄榄球之夜》,亚马逊自2022年起就拥有该节目的独家版权。这就像一场常规的足球比赛,但有一个奇怪的地方:亚马逊不允许投放啤酒广告。

亚马逊声称,其非体育内容中的广告“将使公司能够继续对内容进行投资,并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增加投资”,这对于一家去年报告收入5140亿美元的公司来说有点疯狂。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