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的常规PS5蜘蛛侠2同捆包将于10月20日与游戏一同发布

时间:2023-10-12 15:36:00 编辑:

导读 索尼宣布推出常规新PS5《蜘蛛侠2》捆绑包,该捆绑包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与游戏一起推出。索尼刚刚通过Twitter宣布了新捆绑包的到来。PlayStati

索尼宣布推出“常规”新PS5《蜘蛛侠2》捆绑包,该捆绑包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与游戏一起推出。索尼刚刚通过Twitter宣布了新捆绑包的到来。PlayStation官方Twitter账户发布的推文称:“全新PlayStation5主机-Marvel'sSpider-Man2Bundle将于10月20日开始发售”。如前所述,这是一个“常规”捆绑包,包括游戏副本、PS5光盘版控制台和标准白色DualSense控制器。这是一个独立的《蜘蛛侠2》捆绑包,与之前宣布的限量版捆绑包不同,该捆绑包配有黑红相间的PlayStation5游戏机,上面装饰有蜘蛛符号和标志性的毒液风格卷须。此外,这款限量版套装还包含一个新的红黑DualSense控制器以及Marvel蜘蛛侠2的数字副本。

当然,您还可以获得这款新的“常规”蜘蛛侠2PS5捆绑包,并尝试使用蜘蛛侠2PS5面板来装饰游戏机。索尼还单独销售其蜘蛛侠2限量版DualSense控制器。因此,如果您无法订购索尼官方限量版游戏机,您可以创建自己的PS5蜘蛛侠2“限量”捆绑包。

《蜘蛛侠2》将于本月晚些时候(10月20日)推出。如前所述,索尼和Insomniac将在10月12日的纽约动漫展期间宣布推出全新的独家游戏套装。Insomniac的《蜘蛛侠》续集将讲述一个更加黑暗的“故事”。早在2021年,漫威游戏副总裁比尔·罗斯曼就将续集与《星球大战:帝国反击战》进行了比较。“所以,是的,”他在2021年的播客上说道。“这是迈尔斯,这是彼得,这是毒液,这是一个神秘的声音。这是你喜欢的一切,但更多。”

他继续说道,“我想说,如果第一部《蜘蛛侠》是《星球大战》,那么《蜘蛛侠2》就是我们的帝国《反击》。它有点黑暗。”

《蜘蛛侠2》是Insomniac2018年PlayStation4版《蜘蛛侠》的续作。这款游戏后来以重制版的形式推出了PS5版本。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