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Netflix真人版海贼王第二季即将回归

时间:2023-10-16 14:14:44 编辑:

导读 草帽海贼团的真人之旅即将前往伟大航路。Netflix将推出真人版《海贼王》系列第二季。该公司在周四的一段视频中宣布与系列创作者尾田荣一郎

草帽海贼团的真人之旅即将前往伟大航路。Netflix将推出真人版《海贼王》系列第二季。该公司在周四的一段视频中宣布与系列创作者尾田荣一郎合作。

这一消息是通过尾田的一段视频发布的,在视频中,海贼王的作者通过蜗牛电话向观众讲话,让大家知道该剧将会回归。在宣布这一消息后,尾田开玩笑说,在第二季中,剧组需要一位伟大的医生,然后画了该剧深受喜爱的小驯鹿/医生托尼·托尼·乔巴。

不幸的是,这个公告没有包括发布日期,考虑到好莱坞正在进行的罢工,这并不令人意外。然而,我们确实知道海贼王第二季的剧本已经写好了(尽管尾田表示还有一些最后的工作要做),这可能意味着一旦演员工会罢工结束,该剧就可以重新投入制作。更好的是,联合剧集主管马蒂·阿德尔斯坦(MartyAdelstein)表示,这一季可能会在美国演员工会(SAG)罢工结束后12到15个月内上映。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