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续集史上最伟大的电影不再是

时间:2023-10-17 15:41:01 编辑:

导读 好消息:据ScreenDaily报道,《飞机》的续集,有趣的杰拉德·巴特勒交通工具(明白了吗?),已收到美国演员工会联合会(SAG-AFTRA)的临时协议

好消息:据ScreenDaily报道,《飞机》的续集,有趣的杰拉德·巴特勒交通工具(明白了吗?),已收到美国演员工会联合会(SAG-AFTRA)的临时协议。这意味着这部电影可以在罢工期间继续制作。

更多好消息:导演让-弗朗索瓦·里切特和主演迈克·科尔特将回归。科尔特将再次饰演洛伊丝·加斯帕雷(LoisGaspare),这位前法国军团士兵在飞机坠毁后帮助杰拉德·巴特勒(GerardButler)饰演的布罗迪·托伦斯(BrodieTorrance)保护乘客免受敌对势力的伤害,被运送到飞机上。(巴特勒似乎不会回归饰演托兰斯,尽管他正在制作。)

现在是坏消息:这部电影以一艘船为背景,不再被称为“船”。相反,ScreenDaily报道续集的标题为《飞机2:偷渡者》。我的朋友们,这真是令人沮丧。在我们享受了飞机带来的所有乐趣之后,想象一下船会给我们带来的快乐。

对于一个本来可以简单地运行所有可能的车辆的特许经营权来说,这确实是一个错失的机会。首先是飞机,然后是轮船,然后是卡车,一直到轻便摩托车和独轮车。你看到异象了吗?

我会给《飞机2:偷渡者》这样的标题:如果电影中没有飞机的话,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标题。但这不是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