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Steam上的暗黑破坏神IV已经遭到评论轰炸

时间:2023-10-19 14:33:25 编辑:

导读 正如暴雪本月早些时候宣布的那样,《暗黑破坏神IV》现已在Steam上上线,并提供25%的折扣优惠,有效期至下周二。不过,很明显这款游戏正在遭

正如暴雪本月早些时候宣布的那样,《暗黑破坏神IV》现已在Steam上上线,并提供25%的折扣优惠,有效期至下周二。

不过,很明显这款游戏正在遭到评论轰炸。已经提交了363条用户评论,其中许多评论显示这些评论是在用户只玩了10或20分钟时发表的。目前用户平均评价率为58%。

相关故事《暗黑破坏神IV》将与第2季一起登陆Steam,支持跨平台游戏和跨平台进程

更重要的是,一些评论并没有真正对《暗黑破坏神IV》进行任何深入的批评。相反,它们显然是由连环仇恨者精心制作的。两条最热门的评论简单地说:

我知道暴雪受到了很多仇恨,但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这还不够。

感谢加本让这个负面评论成为可能。

另一些则是彻头彻尾的侮辱(尽管它们很容易辨别,但其确切措辞已被Steam的自动过滤器审查)。

看来Steam社区的一部分人决心重蹈《守望先锋2》的覆辙,该游戏受到了如此严重的轰炸,以至于该游戏一度成为Steam评价最低的游戏(只有10%的好评)。不过,我们确实有理由对《守望先锋2》感到愤怒,因为当暴雪放弃了最初承诺的PvE模式时,它确实在这款游戏上犯了错误。

另一方面,虽然《暗黑破坏神IV》的第一季在线服务表现令人失望,但基础游戏实际上很棒,压倒性的评论和商业成功就证明了这一点。

不管第一季的质量如何,这款游戏在Steam上很可能会受到类似的负面评价。毕竟,这是第一批在Steam平台上发布的暴雪游戏,而Steam社区中少数直言不讳的人长期以来一直对试图制作自己的启动器的游戏公司感到不满。通常,当游戏在其他地方首次亮相后最终登陆最受欢迎的PC商店时,它们会受到评论轰炸的待遇。当然,褒贬不一的评论并不一定意味着该平台受欢迎程度较低,动视的《使命召唤》系列就证明了这一点。

昨天的暗黑破坏神IV1.2更新也标志着游戏第二个在线服务赛季“血季”的开始。有新的任务线、全新的吸血力量、新的游戏终局头目、新的鲜血收获季节性活动等等。

《暗黑破坏神IV》很可能会在2023年暴雪嘉年华上占据显着位置。在疫情结束后,这项社区活动将于11月初在阿纳海姆会议中心回归。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