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指环王重回摩瑞亚已进入黄金版但PS5发售日期已推迟至12月

时间:2023-10-23 15:32:21 编辑:

导读 即将推出的生存游戏《指环王:重回莫瑞亚》已经进入黄金期,这意味着它的制作周期已经接近尾声,几乎可以发布了。但是,为了与游戏的设定相

即将推出的生存游戏《指环王:重回莫瑞亚》已经进入黄金期,这意味着它的制作周期已经接近尾声,几乎可以发布了。但是,为了与游戏的设定相一致,开发​​团队FreeRangeGames将这一过程称为“秘银”。

《指环王:重返摩瑞亚》目前计划于10月24日通过EpicGamesStore在PC上发布,但尽管如此,PlayStation5的发布还是被推迟了。现在,该游戏定于12月5日发布,与PC发布相比延迟了不到两个月。

Xbox版本预计于2024年初发布,但目前我们还没有具体的日期来确定具体的发布时间。尽管我们预计在PC和PS5发布结束后会收到更多详细信息,但我们唯一能确定的是今年上半年。

作为托尔金宇宙中的第一款生存游戏,人们对它的发布充满了期待,虽然该游戏在PS5上的发布有所延迟,但与PC上的游戏相比,等待的时间只是稍长一些。但是,有关游戏机发布日期的更新,请密切关注游戏的官方网站或其官方Twitter页面。

舒适的霍比特人游戏《夏尔传说》也计划于2024年发布,对于《指环王》粉丝来说,这可能是非常忙碌的一年,但至少紧张的生存和夏尔生活模拟游戏之间会取得平衡。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