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合金装备3在新的重制预告片中焕发出虚幻的光芒

时间:2023-10-26 11:39:41 编辑:

导读 当《合金装备3》重制版在5月份发布时,我们得到的只是一些沼泽和裸蛇从水里出来的镜头。今天在最新的Xbox迷你展示会上首次亮相的新预告片终

当《合金装备3》重制版在5月份发布时,我们得到的只是一些沼泽和裸蛇从水里出来的镜头。今天在最新的Xbox迷你展示会上首次亮相的新预告片终于让我们看到了这款游戏的实际情况,尽管只是简单介绍一下。你知道吗?看起来真的很好。

重制版将采用2004年PlayStation2游戏并在虚幻引擎5中对其进行彻底修改。虽然这可能会冒着彻底改变原始Fox引擎版本的潜行动作游戏的风格和感觉的风险,但《贪吃蛇》的环境潜行和无声击杀看起来就像一如既往的《合金装备》特色,而且图形看起来也更好了。

这是新的预告片:

“第一个引擎内画面”从裸蛇在鳄鱼旁边艰难地穿过泥泞的河流开始。后来我们看到他蹲在一些高高的草丛附近,泥土从他的衣服和靴子上弹落。从那里我们看到他用手枪瞄准,爬过悬崖,从后面抓住一个人,还有很多很多的野生动物。正如一些粉丝指出的那样,新的镜头似乎证实了贪吃蛇最终可以在蹲下时移动,这与原版游戏不同。

早期的预告片可能大部分都是雾里看花,但现在整个项目看起来更有希望和真实。我们还没有确定的发布日期,也不清楚科乐美的具体开发人员是谁。位于新加坡的艺术和外包开发工作室Virtuos正在帮助制作。Konami还确认翻拍版将使用原版配音,但原版导演小岛秀夫和原版艺术家新川洋司没有以任何方式参与其中。

该公司表示希望从重制《合金装备3》开始,因为它是《BigBoss》的起源故事。如果一切顺利,这可能意味着我们最终也将获得虚幻引擎重制的《合金装备1》和《合金装备2》。这三款游戏目前都可以在新的《合金装备:大师合集》上玩,尽管重制版还有很多不足之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