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心灵杀手2现已在NVIDIAGeForceNOW云上推出

时间:2023-10-29 10:03:44 编辑:

导读 几个小时前,NVIDIA宣布《心灵杀手2》已添加到GeForceNOW云库中。该游戏显然没有出现在GFN周四的列表中,这让我们相信它在云平台上的可用性

几个小时前,NVIDIA宣布《心灵杀手2》已添加到GeForceNOW云库中。该游戏显然没有出现在GFN周四的列表中,这让我们相信它在云平台上的可用性会有所延迟。事实证明,NVIDIA终于在发布当天就添加了它,即使只是勉强添加。鉴于系统要求很高,云选项当然很受欢迎。

然而,NVIDIA警告用户,他们在启动游戏时可能会收到一些错误消息。例如,游戏可能会告诉他们,他们的GPU驱动程序已过时,或者他们需要至少16GBRAM才能运行《心灵杀手2》。在第一种情况下,他们只需按“确定”即可继续正常玩;在第一种情况下,他们只需按“确定”即可继续正常玩;在第一种情况下,他们可以按“确定”并继续正常玩;在第一种情况下,他们可以直接按“确定”并继续正常玩游戏。在后一种情况下,他们只能选择退出,尽管该消息应该只在游戏第一次启动时显示。后续运行《心灵杀手2》的尝试不应受到影响。

最后,用户可能会随机收到游戏安装在硬盘驱动器(HDD)上的警告。这是不正确的,NVIDIA解释道:

所有GeForceNOW数据中心均使用固态硬盘(SSD)。由于该游戏如何检测GeForceNOW上的存储,因此在连接到GeForceRTX2080云游戏装备的会话中将会看到此消息。目前,成员可以按“确定”关闭该消息。我们正在与开发人员合作,以便将来删除此不准确的消息。

《心灵杀手2》推出后广受好评。Wccftech的FrancescoDeMeo给它打了9分(满分10分),称其为Remedy迄今为止最好的游戏,也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生存恐怖游戏之一。

在GeForceNOW上,用户可以利用游戏的尖端功能,如路径追踪和DLSS3.5(超分辨率、帧生成和光线重建),前提是他们订阅了Ultimate套餐。据NVIDIA称,GFN服务器中安装的RTX4080级GPU应该以每秒100帧左右的速度运行《心灵杀手2》。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