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野蛮人视频游戏改编版现已开发适用于PC游戏机

时间:2023-10-29 10:03:44 编辑:

导读 昨天,NewRegencyEntertainment和Diversion3Entertainment(通过Variety)宣布,一款改编自2022年热门恐怖电影《野蛮人》的视频游戏正在开发P

昨天,NewRegencyEntertainment和Diversion3Entertainment(通过Variety)宣布,一款改编自2022年热门恐怖电影《野蛮人》的视频游戏正在开发PC和游戏机版本。

《野蛮人》由扎克·克雷格编剧并执导,作为他的处女作。这部电影由乔治娜·坎贝尔、比尔·斯卡斯加德和贾斯汀·朗主演,主角苔丝在面试前一天晚上到达出租屋。然而,当她到达那里时,她发现其他人也租了同一栋房子。由于当地的一场活动,附近的其他住宿都被预订满了,苔丝决定留下来,却不知道这所房子隐藏着一个黑暗的秘密。这部电影在影评人和票房上都取得了巨大成功,票房收入是预算的十倍。

Diversion3Entertainment此前曾开发过两款非对称生存恐怖游戏:IllFonic的《Fridaythe13th:TheGame》和SaberInteractive的《EvilDead:TheGame》。这可能暗示了将为这种改编开发的游戏类型。

Diversion3Entertainment的执行制片人TimHess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NewRegency的团队合作,扩展《野蛮人》的设定、角色和生物。这部电影做得非常出色,不仅以其出乎意料和恐怖的曲折吓坏了观众,而且还塑造了陷入恐怖境地的坚强角色。我们期待在游戏中进一步探索这些主题。

NewRegencyPicture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亚里夫·米尔坎(YarivMilchan)表示:

将“野蛮人”宇宙扩展到游戏中提供了一种新的方式来捕捉使这部电影如此成功的恐怖气氛。我们很高兴能与Diversion3Entertainment才华横溢的团队合作,让新老粉丝沉浸在这个世界中。

目前《野蛮人》还没有发布日期。请继续关注Wccftech,随时了解开发进展。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