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心灵杀手2将于2024年推出两个付费扩展包

时间:2023-10-30 15:41:41 编辑:

导读 RemedyEntertainment宣布明年将推出《心灵杀手2》的两个扩展包,讲述新故事。本月早些时候,工作室确认有两个DLC正在开发中,但现在Remedy

RemedyEntertainment宣布明年将推出《心灵杀手2》的两个扩展包,“讲述新故事”。本月早些时候,工作室确认有两个DLC正在开发中,但现在Remedy透露,粉丝们可以期待资料片1-NightSprings将于2024年春末到来(如果我们是科学的,大概这可能是在年底)3月至5月期间)。但是,此窗口可能会发生变化(通过IGN)。

至于第二个扩展包《TheLakeHouse》,发布时间尚未确定,但也将于明年推出。我们现在没有太多细节可供参考,但Remedy确实在更新的常见问题页面中透露了每个扩展的简介,至少可以说,它们听起来很有趣。

《夜泉》的描述是这样的:“愿景和梦想。小说被写下来并成为现实。小说崩溃了,只剩下纸上的文字。这些就是那些故事……在夜泉。”

“扮演《心灵杀手》世界中的几个熟悉的角色,并在《夜泉》的多个独立剧集中体验无法解释的事情,这是一部以《心灵杀手》世界为背景的虚构电视节目。”

与此同时,《TheLakeHouse》听起来很奇怪,并且可能与Remedy2019年的作品《Control》有联系。其简介如下:“湖屋是位于大锅湖畔的一个神秘设施,由一个独立的政府组织建立,用于进行秘密研究......直到出现问题。探索湖屋并开始两次独立的冒险,因为现实是萨迦·安德森和艾伦·韦克再次碰撞。”

2019年第三人称射击游戏中提到了LakeHouse设施,该设施由联邦控制局运营,而且由于我们知道《心灵杀手》和《Control》共享同一个宇宙,因此通过DLC进一步探索这种联系是有意义的。

《心灵杀手2》是2010年游戏备受期待的续作,今天通过EpicGamesStore在PS5、XboxSeriesX|S和PC上正式发售。在明年两大扩展包到来之前,粉丝们可以在发布后的更新中期待新游戏加模式,该模式将采用“新的另类叙事”,其中包括新的手稿页面和新鲜的视频内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