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阿索卡第3集让大家更加确信马罗克就是弑星者

时间:2023-10-30 15:48:04 编辑:

导读 自从阿索卡饰演的神秘审判官第一次在剧中挥舞着光剑出现在预告片中以来,他就引起了所有人的猜测。现在,迪士尼+衍生剧的第三集让我们对这

自从阿索卡饰演的神秘审判官第一次在剧中挥舞着光剑出现在预告片中以来,他就引起了所有人的猜测。现在,迪士尼+衍生剧的第三集让我们对这个角色有了一些有趣的新见解,也许还透露了更多关于他的真实身份。

这是剧透警告,我们将在下面详细介绍《阿索卡》第3集的详细信息,因此,如果您还没有看过,请将这一集添加为书签以供稍后观看。

在经历了几集坚强、沉默的经历后,马罗克在阿索卡第3集中第一次说话。当他们试图击落阿索卡·塔诺、萨宾·雷恩和胡阳时,她与辛·哈蒂(伊万娜·萨赫诺饰)一起飞行,她命令他脱离以获得更好的拍摄效果。“如你所愿,”他沙哑、缓和的声音回答道。这也不是唯一的时刻,在这一集中他说“没什么”。好吧,这不是有史以来最激动人心的对话,但它引起了观众的议论。

关于这个角色的一个重要理论是,他实际上可能是乔装的盖伦·马雷克,又名弑星者。如果您不熟悉《原力释放》电子游戏,该角色是达斯·维德的秘密学徒,由山姆·威特沃配音(他也是《克隆人战争》和《星球大战:义军崛起》中达斯·摩尔的配音)。

现在,他在《阿索卡》的所有三集中都有额外的配音,一些粉丝认为他们在听到马罗克的声音后认出了威特沃。一位观众在Twitter上发帖,分享了一段游戏片段和这一集的视频,并附有标题:“现在我并不是说马罗克是弑星者,但这完全是萨姆·威特沃。”

“在《阿索卡》第三集之后,我确信Marrok就是SamWitwer,”另一位补充道。“那个声音对我来说听起来有点太弑星者了……”与此同时,第三个人发推文说,“好吧,我现在100%确信SamWitwer正在扮演Marrok。我的意思是,他的声音是标志性的。”

尽管这些游戏不再被视为经典,但《Ahsoka》的创作者DaveFilioni此前曾表示有兴趣将Starkiller引入Rebels(H/TGizmodo)。而且,正如我们在理论分解中指出的那样,引入维德的学徒来面对阿纳金·天行者的学徒阿索卡会有一些很好的相似之处。

当然,还有另一种可能性是威特沃为新审判官配音,他实际上只是马罗克,而不是另一个伪装的星球大战角色(尽管埃兹拉·布里杰的理论很有趣)。但由于他的面具仍然牢牢地戴着,这个谜团似乎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解开。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