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育碧将于2024年1月终止10款旧游戏的在线服务

时间:2023-11-01 15:45:38 编辑:

导读 育碧将于2024年1月25日关闭10款旧游戏的在线服务。其中包括《刺客信条》系列中的多款作品,以及一款《幽灵行动》游戏。完整名单如下:刺客

育碧将于2024年1月25日关闭10款旧游戏的在线服务。

其中包括《刺客信条》系列中的多款作品,以及一款《幽灵行动》游戏。完整名单如下:

刺客信条2—Xbox360

刺客信条兄弟会—Mac

《刺客信条:解放》HD—PlayStation3和Xbox360

刺客信条启示录-PC

《幽灵行动:未来战士》-PC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PC

NCSI——个人计算机

细胞分裂:定罪—Xbox360

诡计——PC

特技摩托:进化-PC

如果没有在线功能,这些游戏将失去对在线多人游戏的支持,以及链接Ubisoft帐户和通过UbisoftConnect服务接收奖励的能力。

育碧在博客文章中写道:“我们不会掉以轻心地停用旧游戏的在线服务,但随着这些服务背后的技术已经过时,这也是必要的。”

当然,育碧并不是唯一一家终止对旧产品在线支持的公司。最近几周,我们还看到任天堂确认计划在明年4月对其WiiU和3DS平台采取同样的措施。命运2粉丝担心剪辑和延迟后的未来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