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随着支持的结束,NintendoSwitchTwitch应用程序将进入空中大应用程序农场

时间:2023-11-02 14:23:31 编辑:

导读 Twitch已确认将终止在NintendoSwitch上对其应用程序的支持。根据该应用程序最近更新的支持页面,从11月6日起,新用户将无法从NintendoeShop

Twitch已确认将终止在NintendoSwitch上对其应用程序的支持。根据该应用程序最近更新的支持页面,从11月6日起,新用户将无法从NintendoeShop下载Twitch应用程序,而现有用户将从2024年1月31日起失去对该应用程序的访问权限。

看起来Twitch正在听取用户对该应用程序问题的反馈,尽管它的回应可能不是NintendoSwitch用户所希望的——它现在将被完全删除,而不是修复它。支持页面建议用户通过网络浏览器或其他受支持的设备(例如手机和PlayStation4和XboxOne等竞争游戏机)继续观看Twitch。

Twitch应用程序于2021年11月在NintendoSwitcheShop上推出,允许用户浏览和观看直播内容、视频点播和剪辑,以及使用智能手机与手持控制台进行“伴侣体验”聊天。

然而,自从该应用程序推出以来,由于其准系统的功能集,它一直受到大量投诉。人们经常提到的问题是,如果没有其他设备,聊天的可视性就会降低,无法订阅创作者,甚至无法广播自己的Switch游戏玩法。其他用户也抱怨浏览很困难,有些用户报告经常崩溃。

在与TheVerge分享的一份声明中,Twitch发言人GabriellaRaila表示,他们“最近做出了艰难的决定,从NintendoSwitch上删除Twitch应用程序。任天堂仍然是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感谢Switch社区为Twitch和我们的主播提供的所有支持。”

如果你想在NintendoSwitch上的Twitch应用程序永远消失之前看看它是什么样子,那么在新用户无法使用它之前,你还有几天时间下载它,或者如果你已经是用户了如果你是它的粉丝,请在它在一月份进入空中的大型应用程序农场之前好好品味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