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蜘蛛侠3有很多方法可以带回毒液

时间:2023-11-02 14:23:30 编辑:

导读 很难拒绝更多的共生体。Insomniac的《蜘蛛侠2》探索了一个关于标志性外星寄生虫的全新故事,虽然游戏的许多情节线索在故事结束时得到了解决

很难拒绝更多的共生体。Insomniac的《蜘蛛侠2》探索了一个关于标志性外星寄生虫的全新故事,虽然游戏的许多情节线索在故事结束时得到了解决,但未来的DLC或续集仍有足够的空间来带来蜘蛛侠心爱的陪衬毒液回来进行更多的屠杀。PlayStationSpider-Verse已经建立了不止一种方法来实现这一目标。

正如2018年游戏的片尾彩蛋场景所戏弄的那样,毒液共生体被用在哈利·奥斯本身上,试图治愈他的奥什托兰综合症,这是一种从母亲那里遗传来的退行性疾病。在《蜘蛛侠2》中,我们了解到共生体是通过Oscorp发现的陨石到达地球的。这个邪恶而危险的外星人腐蚀了它的每一个宿主,包括在游戏的很长一段时间内的彼得·帕克。

在《蜘蛛侠2》最惊心动魄的场景之一中,垂死的哈利·奥斯本从蜘蛛侠手中夺回了共生体,并转变为巨大的怪物毒液。你甚至可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扮演毒液,并拥有与彼得的毒液能力不同的共生体能力。整体动作与彼得和迈尔斯的动作相当相似,但它强调通过流畅的变形增强更慢、更强的攻击。Insomniac设计的Venom的可玩工具包似乎具有成长空间,为他在未来游戏中的潜在回归铺平了道路。

彼得、迈尔斯和玛丽·简成功摧毁了共生体后,哈利幸存下来,但失去了行动能力。未来最有可能的结果是哈利最终会死于疾病,但在游戏早期,共生体的一部分留在了彼得体内,最终成为抗毒液共生体。如果哈利也保留了其中的一部分怎么办?我们被引导相信毒液已被彻底消灭,但从什么时候开始超级英雄故事中的死亡一直存在呢?

我们还从《蜘蛛侠2》支线任务“火焰”中得知,连环杀手兼领袖克莱图斯·卡萨迪带着自己的共生体逃脱了。漫画迷们都知道卡萨迪是屠杀共生体的宿主,毒液的后代。在大多数共生体故事情节中,大屠杀的出现迫使毒液和蜘蛛侠联手,使前者走上救赎之路,变得更像一个反英雄。这会是哈利的未来吗?

即使毒液共生体被完全摧毁并且哈利永远无法完全康复,但奥斯公司还有另一个共生体这一事实意味着可能还会有更多共生体。《蜘蛛侠2》中玛丽·简饰演尖叫,这是毒液的又一个后代,但漫画经典中还有更多这样的角色。2018年的《毒液》电影以Riot为主要反派而闻名,还戏弄了Scream、Phage、Lasher和Agony。每一个都是从毒液的种子中生长出来的,考虑到我们看到共生体在纽约各地传播了很长一段时间,这里有很大的可能性。

更重要的是,漫画中毒液的原始宿主埃迪·布洛克已经存在于Insomniac的蜘蛛侠宇宙中。在2018年的游戏中,一系列收藏品包括彼得留在城市各处的背包。每个都有某种纪念品,可以帮助讲述彼得在比赛前的一些背景故事。曼哈顿上西区的一个背包里有一张好运卡。

“哇!”彼得说,当你在库存中查看它时。“我离开《号角日报》去从事研究时的幸运卡。”

有五个人在上面签名,其中包括布洛克,他通常被描述为彼得的记者竞争对手。在《黑衣蜘蛛侠》漫画中彼得拒绝共生体之后,外星人与埃迪·布洛克结合,完全变成了毒液,充分利用了布洛克对彼得·帕克和蜘蛛侠的仇恨。

《蜘蛛侠2》的共生体弧线显然走向了完全不同的方向,但这只是开启了无数新的可能性。有一点是肯定的:无论Insomniac的《蜘蛛侠宇宙》接下来发生什么,我们都不会停止与共生体的合作。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