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寂静岭游戏在发布过多有关射精的帖子后禁用聊天

时间:2023-11-03 15:24:43 编辑:

导读 《寂静岭:升天》承载了整个《寂静岭》系列的重量,该系列已经有大约十年没有正式发行了,但在10月31日的首映中却立即表现不佳。该系列本质

《寂静岭:升天》承载了整个《寂静岭》系列的重量,该系列已经有大约十年没有正式发行了,但在10月31日的首映中却立即表现不佳。该系列本质上是一个由现场观众进行的延长的选择自己的冒险过场动画,已经受到不稳定的用户界面和无用的“战斗通行证”的困扰,这需要你支付20美元才能购买“传奇”面包等。贴纸。

开发商Genvid的首席执行官雅各布·纳沃克(JacobNavok)通过电子邮件告诉Kotaku,观看人数出人意料,导致在发布过程中“多个系统出现紧张”。其中很多人还发布了有关游戏总监小岛秀夫的精液的帖子,因此Genvid在11月1日直播的第二晚禁用了《Ascension》的聊天功能。《Ascension》每晚播出15分钟左右的剧集。

《合金装备》设计师小岛在《寂静岭》粉丝社区中因《PT》而受到特别推崇,PT是一个已不复存在且令人畏惧的PS4SH演示版,我想这会让一些人想要他的“精液在我肚子里”,因为他们在《升天》的聊天中发了垃圾邮件。其他聊天参与者要求“金字塔头出现大boingboing”,并宣布他们“需要金字塔头让我怀孕”。

显然,Genvid无法再忍受这样的24小时,并在《升天》第二集之前取消了聊天功能。

“在我们弄清楚如何处理审核队列之前,”纳沃克在节目结束后的直播中说道,“我们将把聊天限制在贴纸上,希望我也能在那里添加表情符号。”

之后,Genvid将尝试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使其Twitch风格的聊天界面重回正轨。“我们第一次不会做对,第二次也肯定不会做对,”纳沃克说。“但是[Ascension的剧集时间表]会持续大约八个月是有原因的,这将为我们提供调整、完善和改进的时间。”

至于《阿森松岛》的微交易、战斗通行证以及通常难看的成长烦恼,纳沃克恳求仇恨者(其中有很多)看到他正在尽力而为。

阅读更多:终于有一款新的《寂静岭》游戏了,粉丝们已经讨厌它了

“我们仍然是一家非常年轻的公司,”纳沃克说。“我们仍在学习。大多数参与这个项目的人之前只做过DLC项目[...]。我们在货币化方面没有丰富的经验,我们还不擅长这一点,我们承认这一点。”

“但是……认为我们来这里是为了诈骗或卑鄙的想法是荒谬的,”他继续说道。更难解决的问题是,许多《升天》的批评者不仅认为该系列是一个,而且认为它不应该存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