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的任天堂独立世界广播周三凌晨开始

时间:2023-11-14 11:26:40 编辑:

导读 IndieWorld是NintendoDirect格式的一个分支,专门关注任天堂Switch系统上的独立游戏。下一个IW直播中实际上会出现什么内容谁也说不准,但我

IndieWorld是NintendoDirect格式的一个分支,专门关注任天堂Switch系统上的独立游戏。下一个IW直播中实际上会出现什么内容谁也说不准,但我们确实掌握了一些关于观众可以期待的信息。首先,该节目将持续约20分钟,其中将包含新的公告和游戏更新。独立世界通常以来自PC和其他平台的移植为特色。上次IW出现时,Switch用户第一次看到了Bigmode备受期待的AnimalWell。时间会证明任天堂是否还有其他独立游戏的惊喜。

为了降低期望:不,这不是完整的任天堂直播。我们将讨论小型游戏,而不是任天堂的大型游戏。这里不会有任何令人惊讶的马里奥或塞尔达公告(除非任天堂想插入Amiibo广告或其他东西)。

下一次IW广播将于11月15日星期三开始。您可以通过任天堂官方YouTube频道关注整个节目。下面,您将找到您附近演出的开始时间。节目结束后,它将成为任天堂YouTube频道上的视频点播。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