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赛博朋克2077猎户座虚幻引擎5开发是一个挑战

时间:2023-11-15 16:03:38 编辑:

导读 《赛博朋克2077》的续作目前仅名为Orion,将由虚幻引擎5提供支持,事实证明,使用Epic新引擎开发游戏是一项挑战。该游戏的首席任务设计师Pa

《赛博朋克2077》的续作目前仅名为Orion,将由虚幻引擎5提供支持,事实证明,使用Epic新引擎开发游戏是一项挑战。

该游戏的首席任务设计师PavelSasko在接受TheNeonArcade采访时谈到了该系列的第二款作品,称该游戏仍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核心开发团队包括第一款游戏的总监Gabriel阿马坦杰洛、叙事总监伊戈尔·萨林斯基和专家任务设计师莎拉·格鲁默。

虽然游戏开发始终充满挑战,但《赛博朋克2077》首席任务设计师强调了使用虚幻引擎5和Epic的工作既是挑战也是荣誉。然而,萨斯科表示,这一挑战更多的是一个机会,因为他认为“有很大的空间可以真正做一些很棒的事情”。目前,开发人员已经在虚幻引擎5上工作了相当长的时间,即使在早期阶段,该引擎提供的优势也相当明显,尽管Sasko没有详细说明。

考虑到《赛博朋克2077》在2.0更新和《幻影自由》扩展包中获得了如此大的提升,看看Orion将如何推动原作的开放世界体验以及团队将如何利用虚幻引擎将会非常有趣。5能够重建夜之城以及可能来自迈克·庞德史密斯最初创建的世界中的其他地点。

《赛博朋克2077》现已在全球PC、PlayStation5、PlayStation4、XboxSeriesX、XboxSeriesS和XboxOne上发售。《幻影自由》扩展包现已在PC、PlayStation5、XboxSeriesX和XboxSeriesS上推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