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侠盗猎车手6相关公告将于12月3日发布

时间:2023-11-22 11:18:12 编辑:

导读 据网上流传的传言称,与《侠盗猎车手6》相关的公告可能会在一周多一点后发布。据SanInPlay的一段新视频报道,一位匿名消息人士提供了一位亲

据网上流传的传言称,与《侠盗猎车手6》相关的公告可能会在一周多一点后发布。据SanInPlay的一段新视频报道,一位匿名消息人士提供了一位亲戚在Meta工作的证据,透露Facebook的加密帖子计划于12月3日上线。这篇加密帖子之所以有趣,是因为RockstarGames营销执行副总裁MarkAdamson和游戏奖背后的人GeoffKeighley应该是其“管理员”。

相关报道泄露的GrandTheftAuto6调试菜单揭示了NPC、派系系统、动态环境的高级AI

虽然12月3日是星期日,但很有可能在这一天发布公告。RockstarGames在周日(2016年10月16日)首次预告了《荒野大镖客:救赎2》,因此在12月3日发布第一个预告片并在今年的游戏颁奖典礼上宣布完整预告片的可能性并不大。尽管如此,我们仍必须对今天的谣言持保留态度。

即使12月3日还没有发布任何公告,也不用多久就能最终了解有关《侠盗猎车手6》的更多信息,因为RockstarGames本月早些时候正式确认了该游戏将于12月初正式发布。等待的时间虽然漫长,但也快结束了。

《侠盗猎车手6》的发布日期尚未确定。一旦有更多消息,我们将第一时间通知您有关该游戏的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所有最新消息。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