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斯科特朝圣者动漫的强烈反对

时间:2023-11-23 16:10:22 编辑:

导读 根据布莱恩·李·奥马利的图画小说改编的新动画剧集《斯科特朝圣者起飞》已在Netflix上映。这部八集剧集将2010年真人电影《朝圣者斯科特大

根据布莱恩·李·奥马利的图画小说改编的新动画剧集《斯科特朝圣者起飞》已在Netflix上映。这部八集剧集将2010年真人电影《朝圣者斯科特大战世界》的配音阵容重新聚在一起,搞笑地融合了该剧的机智和精心设计的流行文化元素。所有这些听起来像是成功的秘诀,对吧?嗯,情况有点复杂。

您可能在互联网上听说过一些粉丝对新动漫不太满意,但您可能不明白为什么。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需要我们将斯科特·朝圣者作为一个文本、它的粉丝群体以及《斯科特·朝圣者起飞》颠覆预期的具体方式进行审视。所以,拿起你的大锤子和贝斯吉他,是时候揭开ScottPilgrim及其粉丝群体的故事,以及在2023年面对这一切的感觉了。

对于那些刚刚收看的人来说,《ScottPilgrim》讲述了一个名义上的22岁男孩,他喜欢电子游戏,在他的乐队SexBob-Omb中担任贝斯手,并且正在与一个名叫KnivesChau的17岁女孩约会。在最后一个钉上别针。与此同时,他遇到了一个更适合年龄的女孩,名叫雷蒙娜·弗劳尔斯,她刚刚搬到多伦多,最近刚刚摆脱了一段糟糕的关系。斯科特开始与雷蒙娜建立关系,然后结束与刀的关系。这里至少有一个问题:他必须击败弗劳尔斯的七个邪恶前任,然后他们才能约会。

接下来是与邪恶前任的激烈、华丽、程式化的战斗,斯科特则处理他的人际关系戏剧,试图培养他与雷蒙娜的关系,还有大量的俏皮话、笑料和大笑。但是,尽管写作和演示有些夸张、经常打闹,但《斯科特朝圣者》系列书籍确实深入探讨了斯科特混乱、破坏性本质的后果。

《斯科特·皮尔格林》对流行文化的坚持很大程度上归功于2010年改编的电影《斯科特·皮尔格林大战世界》,尽管票房表现令人失望,但它已成为经典。《发展受阻》的主演迈克尔·塞拉(MichaelCera)似乎是我们名义上的搞砸的一个奇怪的选择,但这些天我什至无法阅读漫画,而当斯科特说话时,我脑海中不会听到他的声音。这部电影捕捉到了原著中的大量幽默、性格和风格,并由高素质的演员阵容提升,这在13年后令人难以置信。

塞拉和玛丽·伊丽莎白·温斯特德扮演斯科特和雷蒙娜,与安娜·肯德里克、布丽·拉尔森、奥布瑞·普拉扎和克里斯·埃文斯等其他一些如今大名鼎鼎的人物一起扮演。但这部电影并不是图画小说的1:1改编,因此,它在总体叙事中存在一些盲点。《斯科特朝圣者》的故事发生在几个月的时间里,而电影则将所有的戏剧浓缩在几天之内。整个关系、情感弧线和故事节奏要么被随意塞进电影轻快的两个小时的播放时间,要么像斯蒂芬·斯蒂尔斯的出柜故事那样,完全被省略。因此,尽管这部电影深受喜爱,但一些粉丝(甚至可能是我自己)并不觉得斯科特皮尔格林已经得到了充分探索其所有细微差别的适当改编。

现在我们有Netflix的《斯科特朝圣者起飞》。该剧共八集,总时长大约是《朝圣者斯科特大战世界》的两倍。从理论上讲,这个新节目可以更好地探索图画小说的原始故事。但Netflix的剧集并没有这样做。它颠覆了原来的故事,并通过雷蒙娜的眼睛来审视它,而斯科特……则离开了一半的节目。

为什么斯科特朝圣者起飞是有效且必要的

虽然是的,我最初对我们没有得到更充实的《朝圣者斯科特》的改编感到有些失望,但我很快就接受了该剧对故事的颠覆性、元文本的看法。这种转折是一个很好的方式,让雷蒙娜(电影改编中的她做得特别肮脏)有机会审视自己的遗弃问题,妖魔化她的前任,并免除自己造成的痛苦……就像斯科特在电影中所做的那样本事。虽然我和其他粉丝可能需要一些说服力,但听起来奥马利对死记硬背源材料完全不感兴趣,他告诉Variety这样做会感觉“就像死亡”。

《起飞》并没有讲述斯科特与雷蒙娜的前任们的争斗,而是让女主角调查我们的英雄在与邪恶的前任马修·帕特尔的第一次战斗中明显失败后失踪的事件,马修·帕特尔在中学时与雷蒙娜约会了一周半。斯科特所谓的“死亡”让原著的整个故事陷入混乱,雷蒙娜在剧中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与她的前任和解,并发现,尽管有品牌效应,但他们毕竟都不是真正的“邪恶”,并且对他们来说,她同样是一个“邪恶的前任”。

虽然雷蒙娜(Ramona)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但斯科特(Scott)在有限的放映时间内仍然是该剧后半段的焦点。事实证明,他并没有输掉与马修的斗争,而是被未来版本的37岁的自己拉了出来,后者正在与雷蒙娜办理离婚手续。对于老斯科特来说,击败邪恶的前任并与雷蒙娜在一起是他一生中最大的错误,因为如果他从未和她在一起,他就不会经历离婚带来的痛苦。

这个想法很好地融入了斯科特朝圣者起飞的主题,同时审视了自图画小说以来一直是他性格的一部分的固有的破坏性自私。尽管雷蒙娜在整部剧中都在思考前任是如何互相妖魔化的,但他们往往只是其他普通人,试图让它像我们其他人一样运作。与此同时,年长的斯科特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他认为雷蒙娜和他之前与她的爱情关系只不过是一种浪费。他宁愿这件事永远不会发生,也不愿为拯救它而奋斗,这并没有为老斯科特描绘出一幅讨人喜欢的肖像。他专注于自己的痛苦,而忽略了自己给他人造成的伤害,只有在年轻的斯科特看到这个版本的自己后,他才反思自己已经做过的一些令人发指的事情,比如和一个高中生约会。

所有这些都在ScottPilgrim的基础上形成了一些非常聪明的元文本评论。原版图画小说在六期中审视了这些想法,但感觉这部电影让许多这样的冲突被忽视了,像内加·斯科特这样的想法沸腾了,斯科特所有缺陷的物理表现,直到简短的笑料。《斯科特朝圣者起飞》成功地以新的方式打破了斯科特的所有缺陷,因此,虽然它不是图画小说的直接改编,但新剧绝对是在与之前的一切进行对话。

为什么有些粉丝对ScottPilgrimTakesOff感到失望?

所以有什么问题?有几个可能引起愤怒的来源。我们竭尽全力撇开可能有一群讨厌女性的粉丝——他们疯了,雷蒙娜这次成为了聚光灯下的焦点,赞同斯科特·皮尔格里姆的可憎行为,并说“他就像我一样,FR”,因为他说话时用的是电子游戏的参考资料以及对女性的热度远远超出了他的范围——至少有一些论据值得提出。

部分问题源于Netflix对于《斯科特朝圣者起飞》的内容缺乏透明度。这是元文本作品中反复出现的主题,例如《最终幻想7重制版》和《新世纪福音战士》电影的重建:最初它们被呈现为对受人喜爱的故事的重述,只是在后来的某个时刻才变得清楚,它们将采取比一些自由并讲述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像斯科特看似在与马修·帕特尔的战斗中失败的时刻是有效的,因为它们颠覆了你的期望。它们和其他故事讲述一样都是一种扭曲,但当回归的粉丝期待舒适的食物时,它们就会发生。这种干扰,尤其是让你重新考虑你长期以来喜爱的东西的干扰,会产生一种难以管理的特定摩擦。

就我个人而言,根据项目的不同,我对这种转变有不同的反应。《新世纪福音战士的重建》感觉就像一个创作者反思自己的痛苦是如何让原作中的角色经历痛苦的​​,但《最终幻想VII重制版》让我更加犹豫,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不喜欢史克威尔艾尼克斯进一步扩展各种《最终幻想》的尝试。宇宙,所以我不太想看到该公司对其经典角色扮演游戏进行元文本重新审视。但是嘿,《最终幻想VII》可能会让我放心。

像《斯科特朝圣者起飞》这样的故事旨在打破粉丝们长期以来的看法。打破既定故事的全部意义在于让你重新考虑这一切的含义。斯科特第一次成为一个彻头彻尾的混蛋,是不是太微妙了?我不会这么认为,但这并没有阻止该系列成为“哇,酷机器人”模因的最佳例子之一,因为它的幽默、书呆子参考和华丽的战斗是唯一的一些一些粉丝内化的方面。

早在2015年,奥马利就曾在采访中表示,这些图画小说是他20岁出头的时间胶囊,他对斯科特故事的看法随着每一期的出版而改变。随着人们的成长,他们的工作也会随之成长,这是很自然的事情。《朝圣者斯科特》的最后一期深入探讨了为什么其名义上的英雄根本算不上英雄,而电影却只能用匆忙的速记来解决这一问题。《斯科特朝圣者起飞》也探索了这些想法,但它并不需要重蹈覆辙。

但即使除了元文本重述之外,媒体创作者也越来越习惯于在避免剧透的幌子下,对自己发布的内容不那么透明。这并不完全是最近的发展,因为《合金装备2》的营销掩盖了一个巨大的爆炸性消息,即在2001年推出之前,贪吃蛇并不是游戏的主角。最近,《弹丸论破V3:杀戮和谐》将自己定位为该系列的第一款游戏以女性为主导的谋杀悬疑剧,最终却交换了主角,成为元文本的重新审视。《最后生还者第二部》的预告片中包含了游戏中不存在的场景,以隐藏其煽动事件。

即使是有史以来票房第二高的电影《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也有一些角色在《无限战争》中“死亡”的演员发誓,他们的角色在电影宣传期间就永远消失了,即使他们在终局之战结束时复活了。

对此的本能反应就是声称虚假广告,虽然我在某些情况下可以仁慈地同情这种批评,但我确实希望我们不要再将我们观看、玩或阅读的每一件艺术品视为一种严格的交易体验。如果媒体公司没有感受到这种强迫性地推销他们推出的所有内容,以至于每个人都认为他们在实际观看、阅读或玩之前就知道自己正在了解什么,那么由此产生的神秘感可能会让观众更愿意体验根本性的扭曲不一定是由欺骗性营销产生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