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 >
最终幻想XVI将于6月22日登陆PlayStation 5

时间:2022-12-11 15:34:11 编辑:

导读 下一款《最终幻想》游戏的发布日期更为明确。Square Enix 宣布《最终幻想 16》将于 2023 年 6 月 22 日登陆 PS5。如果您打算在其

下一款《最终幻想》游戏的发布日期更为明确。Square Enix 宣布《最终幻想 16》将于 2023 年 6 月 22 日登陆 PS5。如果您打算在其他任何平台上玩这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则必须耐心等待——该公司警告称该游戏不会登陆其他平台直到 12 月 31 日。

新闻附带的新预告片仅简要介绍了游戏玩法,但确实突出了情节和贯穿始终的复仇线索。人类(统治者)正在唤醒巨大的怪物,Eikons,但可以肯定地说这将带来严重的后果。

该游戏是自 2016 年XV以来核心最终幻想系列中的第一款游戏,并且有着漫长而曲折的开发历史。它于 2020 年 9 月揭幕,但 Square Enix 在 2021 年 12 月透露,大流行病将其推迟了半年——显然,它在那个时候还没有准备好。开发人员表示,他们当时在完善游戏方面遇到了“大量挑战”,现在很明显他们不是在开玩笑。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