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 >
Elder Scrolls VI将是微软独有的游戏

时间:2022-12-25 19:43:33 编辑:

导读 根据美国门户网站The Verge提供的信息,微软已经向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 (FTC) 提供了一份文件,称贝塞斯达接下来的三款游戏将在 PC 和

根据美国门户网站The Verge提供的信息,微软已经向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 (FTC) 提供了一份文件,称贝塞斯达接下来的三款游戏将在 PC 和 Xbox 主机上独占。

什么是已知的

这三款游戏中有两款是众所周知的,独家将是太空RPG Starfield和合作动作游戏Redfall。

但贝塞斯达的第三个项目令人困惑。假设我们在谈论上古卷轴 VI 是合乎逻辑的,因为这款游戏的开发已经进行了很多年,而且它最接近发布。不过,它可能是来自 Studio MachineGames 的关于夺宝奇兵 (Indiana Jones) 的游戏或一些未公布的项目。

此外,贝塞斯达 CEO 托德霍华德最近暗示了开发辐射 5 的可能性,但这太遥远了,甚至不值得考虑将这个选项作为下一个发布的游戏。

在此过程中,微软向联邦贸易委员会提供了证据,表明它在主机游戏市场并不是领导者,而在手游领域,即使收购了动视暴雪,公司的地位也不会有太大改善。所有这些都显示在图表上: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