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 >
超级马里奥兄弟电影的演员们一起唱了主题曲不知何故

时间:2023-08-18 11:33:41 编辑:

导读 距离《超级马里奥兄弟》电影上映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本周,演员们出现在吉米·法伦主演的《今夜秀》上,以一种独特而怀旧的方式宣传即将

距离《超级马里奥兄弟》电影上映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本周,演员们出现在吉米·法伦主演的《今夜秀》上,以一种独特而怀旧的方式宣传即将上映的电影:唱《超级马里奥兄弟》马里奥兄弟主题曲。他们由主持人Fallon以及音乐团体(以及Fallon的家庭乐队)TheRoots陪同。

如果你和我一样,对一群人如何演唱马里奥主题曲(完全没有歌词)感到困惑,只需将这段视频想象成2010年代早期YouTube上的无伴奏合唱。就像任何值得一看的Pentatonix视频一样,该编曲涉及不同的演员表演旋律的不同部分,并配有节奏拳击。

可爱的动画贯穿整个片段。查理·戴(CharlieDay)、科甘·迈克尔·凯(Keegan-MichaelKey)和吉米·法伦(JimmyFallon)等人在像素化的食人鱼植物旁边进出扭曲管道。杰克·布莱克做了一些非常引人注目的分散。演员们都出现在自己的彩色矩形背景中,一边来回敲击小库帕贝壳一边唱着片段。就连马里奥的创造者宫本茂和照明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梅勒丹德里也参与其中(尽管宫本得到了最终的笔记)!

这首曲调让人回想起YouTube的早期时代,那时一切都比较简单,无伴奏合唱才是王道。可以把它想象成NickPitera的“OneManDisneyMovie”风格的混合YouTube视频,只不过它是《超级马里奥兄弟电影》的演员们哼唱着有史以来最著名的视频游戏主题曲之一。

《超级马里奥兄弟》电影将于4月5日在影院首映。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