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 >
林中之夜开发者取消备受期待的后续作品

时间:2023-11-10 11:31:54 编辑:

导读 《RevenantHill》是一款关于可爱动物和糟糕房东的冒险游戏,本应是广受好评的2017年GOTY竞争者《林中之夜》制作者的下一个项目。今天,独立

《RevenantHill》是一款关于可爱动物和糟糕房东的冒险游戏,本应是广受好评的2017年GOTY竞争者《林中之夜》制作者的下一个项目。今天,独立团体TheGlorySociety宣布,由于其一名开发者出现意外的医疗并发症,该项目实际上将被取消。

“在过去12个月左右的时间里,我病得很重,而且一直没有消失,”作家兼艺术家斯科特·本森(ScottBenson)11月7日在推特上写道。“最终我被诊断出患有严重的心力衰竭,很可能是由病毒引起的。在可预见的未来,它将继续极大地限制我,因此我不得不停止以前的工作方式。”

Benson与合伙人BethanyHockenberry共同创作了《林中之夜》,并于2019年与音乐家WrenFarren共同组建了工人集体游戏工作室TheGlorySociety。在2017年游戏奖的独立游戏和影响力游戏类别中,荣耀协会于今年早些时候在索尼5月大型PlayStation展示会上公布了《荒野之丘》。

这款叙事驱动的冒险游戏将聚焦于一只名叫Twigs的猫,它因付不起房租而被迫寻找新家。“时局艰难,收支平衡更加困难,世界不会停在墓地的边缘,”游戏的描述中写道。“一些巨大而黑暗的东西正在城镇、工厂、森林和山丘中发挥作用。迟早,总会有人进行反击。”

荣耀协会现在表示,不幸的是,随着本森和霍肯伯里(他的妻子)退出制作,实现这一愿景将不再可能。“考虑到时间表、预算的现实情况,以及在这些参数范围内重新设计整个项目的艰巨任务,团队友好地决定暂停运营,”工作室今天宣布。“无论出于何种意图和目的,这就是亡魂山开发的结束。”

从这个信息的语气来看,集体本身也将继续前进。与此同时,本森表示,在决定下一步做什么之前,他正在努力康复。他在推特上写道:“过去几个月里,医院、医生、测试、手术、令人兴奋的新药物等等都变得模糊了。”“我对这一切感到难过。但归根结底,对此感到过于沮丧就像对恶劣天气感到愤怒一样。这就是刚刚发生的事情。幸好生活还要继续。”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