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 >
StarfieldBeta分支已更新具有DLSS稳定性和影改进

时间:2023-11-15 16:03:38 编辑:

导读 上周三,贝塞斯达游戏工作室为即将到来的Starfield更新发布了测试版分支。此次更新的主要新增功能是NVIDIADLSS(超分辨率、帧生成和DLAA),

上周三,贝塞斯达游戏工作室为即将到来的Starfield更新发布了测试版分支。此次更新的主要新增功能是NVIDIADLSS(超分辨率、帧生成和DLAA),此外还有其他CPU/GPU优化、亮度滑块和各种错误修复。

几天后,工作室将Starfieldbeta分支更新到版本1.8.84,修复了DLSS的各种稳定性和模糊/重影问题。完整的变更日志可以在下面阅读。

图形

提高了DLSS的整体稳定性。

修复了DLSS帧生成的问题,该问题偶尔会出现模糊效果并且屏幕可能会变黑。

修复了DLSS帧生成的问题,该问题偶尔会在角色上看到模糊或重影伪影。

修复了在启用DLSS的情况下,在非常黑暗的区域中可以观察到一些颗粒/锐化的问题。

用户界面

修复了退出显示设置时DLSS预设默认从质量到性能或反之亦然的问题。

修复了除非启用DLSS,否则无法正确打开DLSS帧生成的问题。

改进了显示设置,以在打开DLSS帧生成时强制关闭垂直同步。

改进了显示设置DLSS本地化。

游戏玩法

修复了在行进、重力跳跃、对接或着陆转换过程中相机偶尔会错误抖动的问题。

Starfield测试版更新预计要到本月晚些时候才会在主分支上上线,因此开发人员可能会提供其他补丁。尽管如此,即使采用当前的构建,GeForceRTX用户也获得了重大的性能提升,使他们能够超越AMD硬件,而AMD硬件此前曾一度超越NVIDIA。

《Starfield》在年度金摇杆奖中荣获Xbox年度游戏奖。昨天,它获得了TheGameAwards最佳RPG类别的提名;获奖者名单将于12月7日的直播颁奖典礼上公布,届时也会发布大量公告。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