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 >
YouTube现在要求创作者为人工智能内容添加标签

时间:2023-11-15 16:10:01 编辑:

导读 随着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继续侵蚀从广告到配音行业的各个领域,YouTube增加了一项要求,要求用户在包含人工智能程序制作的任何内容时标记其

随着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继续侵蚀从广告到配音行业的各个领域,YouTube增加了一项要求,要求用户在包含人工智能程序制作的任何内容时标记其视频。然而,从指南来看,视频托管网站似乎没有任何方法来实际执行或检测这一点。

YouTube产品管理副总裁JenniferFlanneryO'Connor和EmilyMoxley在11月14日的博客文章中详细阐述了新政策。首先,任何包含AI生成内容的视频都需要在视频描述中进行披露和内容标签这清楚地表明视频的某些方面是由人工智能创建的。给出的例子包括“真实地描述了从未发生过的事件”的视频,以及显示个人“说了或做了他们实际上没有做过的事情”的深度伪造视频。

该博客文章称,这项新政策旨在帮助打击错误信息,特别是关于选举、持续的健康和世界危机等现实问题的信息。它还指出,如果免责声明“可能不足以减轻伤害风险”,一些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无论是否带有标签,都可能会从YouTube上删除。YouTube给出的一个例子是对暴力的现实描绘,其存在的唯一目的是让人们感到恶心,而不是包含暴力的教育或信息类历史视频。

除了免责声明之外,YouTube还推出了社区准则,允许那些受人工智能生成内容影响的人基于这些理由要求删除视频。因此,如果有人使用人工智能来模拟你做了一些你没有做过的事情,你可以要求删除这些视频,YouTube提供了人工智能软件模仿音乐家声音的具体例子。

一个区别是,如果人工智能生成的声音是分析的一部分,例如创作者讨论人工智能翻唱的趋势,并包含听起来像歌手表演别人歌曲的音频,则该视频可能不会被删除。但听起来,那些只是人工智能模仿某人声音演唱的歌曲的视频可以根据艺术家的要求被删除。显然,模仿或讽刺也是公平的游戏。

这里的一个大问题是,除了威胁承担后果之外,YouTube是否实际上有任何手段来强制执行这一点,包括对那些始终不肯披露信息的人进行“内容删除、暂停YouTube合作伙伴计划或其他处罚”。据推测,“其他处罚”可能意味着最终禁止该平台,但即便如此,听起来整个事情目前似乎都是自我施加的,并在荣誉制度上运作。

虽然这里可能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解决,但看到在大型平台上开展一些工作来打击人工智能工具带来的错误信息,令人感到欣慰。我在TikTok上花了很多时间,虽然人工智能封面和其他音频在该平台上变得很突出,但我听说很多用户创建的整个帐户除了大量生产人工智能内容外什么也不做,根本没有透露它。我是一个长期滚动的人,所以我已经学会了寻找和聆听的迹象,但随着人工智能工具变得越来越普遍,不太了解的人越来越有可能开始拍摄这些视频从表面上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