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攻略 >
好的手机游戏:暗黑破坏神

时间:2022-12-17 17:12:04 编辑:

导读 《暗黑破坏神:不朽》现在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作为一款游戏,它基本上比我最初预期的更令人印象深刻,但在货币化方面比预期更令人失望。你

《暗黑破坏神:不朽》现在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作为一款游戏,它基本上比我最初预期的更令人印象深刻,但在货币化方面比预期更令人失望。你可以在这里阅读完整的评论,但结果是这款游戏是进行一些暗黑破坏神式磨练的完美精致和高度抛光的方式,而商店——虽然很糟糕——几乎可以被忽略。

如果您一般不想支持或参与免费游戏设计和/或 Activision Blizzard,首先:我完全理解,因为有这些情绪的理由不胜枚举!其次:我有个好消息!App Store 上有大量游戏可以提供非常像暗黑破坏神的体验,而无需附属商店或公司。在下面查看我们的首选。

恶魔之书:平板电脑版(9.99 美元)

如果您看一看《恶魔之书:平板电脑版》,您就会知道它的袖子上印有暗黑破坏神的灵感。当然它有自己独特的外观和游戏玩法的曲折,但它非常明显地模仿了第一款暗黑破坏神游戏,你可以选择几个职业之一,然后在清理地牢地板和返回城镇升级和识别有助于你战斗的装备之间交替在所述地牢中更强大的敌人。

它太棒了,而且可能是您在 App Store 上可以找到的最好、最忠实的暗黑破坏神。唯一的缺点是它是一款仅限 iPad 的游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