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攻略 >
Wordle等5款最佳手机游戏

时间:2022-12-19 16:21:46 编辑:

导读 最近, Wordle似乎席卷了互​​联网。过去几周,这种每日猜词小游戏在社交媒体时间线上不断涌现,这是有充分理由的。这是一个有趣的小练习

最近, Wordle似乎席卷了互​​联网。过去几周,这种每日“猜词”小游戏在社交媒体时间线上不断涌现,这是有充分理由的。这是一个有趣的小练习,完成起来很满足,很容易成为日常习惯,也很容易在线分享以比较结果。

现在,Wordle很容易在您的手机上玩,但以防万一您正在寻找更多可以在日常重置之间以类似方式满足的游戏,这里有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手机游戏可以做到这一点。

Typeshift(免费)

完成我的第一个Wordle谜题后,我想到的第一个游戏就是Typeshift。你可能不会从外面想到它,但Typeshift就像Wordle只是重新调整了它的限制一样。您可以使用的字母较少,但它们在单词中的位置是预先确定的,您需要使用它们中的每一个来组成一系列单词。Typeshift和Wordle一样也有日常挑战,尽管它也有其他难题需要解决,还有各种模式需要探索。

旁白 ($2.99)

Sidewords为造词益智游戏增加了一种空间挑战。在不给你压力或猜测的情况下,Sidewords就是要有效地填充两侧有两个单词的矩阵。您使用这两个词中的字母来填充这些字母相交的空间以填充空间,您的目标是填充整个矩阵。这听起来很复杂,但只要你玩一两个谜题,你就会掌握其中的窍门。一定要检查一下。

Zach Gage 的 Good Sudoku(免费)

Good Sudoku是此列表中唯一的非罗嗦条目,是将您的逻辑技能发挥到极限的好方法。从本质上讲,它只是一款数独游戏,但这么说就好像说Wordle只是一款随机猜测单词的游戏。虽然这些都是事实,但两款游戏都远不止于此,对于Good Sudoku来说更是如此。我不会梦想玩不同版本的数独游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