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攻略 >
COD Mobile第1季:新地图和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时间:2022-12-19 16:21:46 编辑:

导读 《使命召唤手游》每个月都给我们带来了惊人的新赛季。看起来开发人员将在 2022 年重复同样的事情。COD Mobile 的第 1 季可能会在 20

《使命召唤手游》每个月都给我们带来了惊人的新赛季。看起来开发人员将在 2022 年重复同样的事情。COD Mobile 的第 1 季可能会在 2022 年比我们预期的更快下降。

一如既往,新赛季将充满新武器、地图、皮肤和动感十足的赛事。在本赛季真正到来之前,让我们来看看一些备受猜测的新增内容。

COD Mobile 第 1 季 2022 何时发布?

根据一些预测和猜测,我们可以期待新的更新补丁在 1 月 13 日左右发布。但是,新的 2022 赛季尚未公布官方日期。

Call of Duty Mobile的每一季都会持续将近一个月。第 11 季的结局与通常的周期一致。考虑到大部分更新都在周四推出,我们可以假设 2022 年第一季将于 1 月 13 日开始。

您可以期待关于 2022 年第 1 季的官方公告。

COD Mobile 第 1 季 2022 中的新武器

开发商尚未就本赛季或其内容发布任何官方公告。然而,一些好奇的粉丝已经看到中国测试轮中增加了两种新武器。

PPSh41 SMG 似乎已经进入了 COD 的移动版本。冲锋枪很受欢迎,出现在几个游戏中。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