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攻略 >
骷髅女孩推出新的黑色大丽花角色与最新的5.2更新

时间:2022-12-04 17:37:10 编辑:

导读 Hidden Variable推出了其流行的手机格斗游戏Skullgirls Mobile的最新更新。这个新补丁包括一个全新的角色,以及重考、经验值零食、适合所

Hidden Variable推出了其流行的手机格斗游戏Skullgirls Mobile的最新更新。这个新补丁包括一个全新的角色,以及重考、经验值零食、适合所有人的各种免费好东西,甚至更多!

令人震惊的是,这个名叫黑色大丽花的新角色在登陆游戏机或PC 版游戏之前就击中了游戏的移动端口!通常来说,尤其是在新角色方面,这些版本的游戏往往会在移动版本之前获得更新,因此很高兴看到袖珍版本比其他版本更早获得一些喜爱。

Black Dahlia 是一款具有大量机动性的中程战士,主要基于在屏幕两侧冲刺时将对手与棘手的方块串混合在一起,甚至具有瞬移能力。她也有大量的射弹,但与其他一些通常玩远距离的基于射弹的分区者不同,她打算利用这些射弹来进一步增强她棘手的游戏风格,并将对手保持在她其他动作的范围内。

利用她挥舞的枪,黑大丽花可以使用不同的射击类型,每种射击类型都以不同的方式影响对手。有的更擅长造成盔甲断裂,有的会让她再生和急速,有的甚至还会造成不同的状态疾病!你必须明智地使用每一个才能真正掌握黑色大丽花。

加上新角色的添加,并分发了一些免费礼物,例如免费经验和化妆品,这次更新看起来非常慷慨。如果您想更深入地了解它,也可以查看官方补丁说明。

同时,如果您想亲手尝试黑色大丽花,您可以通过以下任一链接免费下载骷髅女孩手机版!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