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攻略 >
Marvel Snap在其最新更新中引入了各种新卡牌和新货币

时间:2022-12-04 17:37:10 编辑:

导读 非常受欢迎且最近发布的基于卡牌的战斗游戏 Marvel Snap 宣布了其最新更新。这个新补丁带来了一个新商店,它将调整更高级别的奖励,并允

非常受欢迎且最近发布的基于卡牌的战斗游戏 Marvel Snap 宣布了其最新更新。这个新补丁带来了一个新商店,它将调整更高级别的奖励,并允许您更加注重您在 500 级后收到的卡牌,以及一些可以使用的新卡牌和一些较小的余额调整。

这是一个沉重的问题,所以让我们从补丁的亮点开始慢一点。有一个全新的系统,它涉及一种新货币,你有机会从收藏家的缓存中获得,这是后级 500 奖励,曾经分发一些非常基于 RNG 的奖励,其中一些不是很值得。

为了调整这一点,Marvel Snap引入了一种可以从这些缓存中删除的新货币。这种货币,即所谓的代币,将在新的代币商店中使用。在这家商店中,将有一个可以购买的卡牌轮换集合,从而更容易获得收集套牌所需的某些卡牌。仍然涉及一些RNG,但对于我们这些寻找某些卡牌的人来说,这在某种程度上是一种遗憾。

此更新还添加了系列 4 和系列 5 卡,这两种卡都非常罕见,但功能强大。这个系列中的一些卡牌是传说中的灭霸和银河,他们都超级强大,但很难拿到手。这些新卡也有机会出现在那个代币商店中,尽管它们会非常昂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