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攻略 >
BobOdenkirk将在翻拍TommyWiseau的TheRoom中扮演主角

时间:2023-06-02 11:28:57 编辑:

导读 风骚律师鲍勃·奥登柯克(BobOdenkirk)将目光投向了一位新的男主角——他将出演一部慈善翻拍的邪教经典电影《房间》(TheRoom)。奥登柯克在Tw

风骚律师鲍勃·奥登柯克(BobOdenkirk)将目光投向了一位新的男主角——他将出演一部慈善翻拍的邪教经典电影《房间》(TheRoom)。奥登柯克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份宣布SlashFilm电影的报告,写道:“这是真的。这是真的。让我告诉你,我尽力卖掉每一行,尽我所能......我有一个爆破。”

奥登科克接替了原先由汤米·维索饰演的约翰尼一角。翻拍版的拍摄于1月进行,主要是在绿幕上拍摄,电影背后有ActingforaCause,这是一个通过募集与数字表演相关的捐款来为慈善事业筹集资金的组织。这一次,收益将捐给艾滋病研究基金会amfAR。该小组之前的项目包括由朱莉娅·福克斯饰演希波吕忒的《仲夏夜之梦》和由《怪奇物语》的娜塔莉亚·戴尔主演的《简·爱》。

原版电影于2003年上映,讲述了约翰尼、他的未婚妻丽莎(朱丽叶丹妮尔JulietteDanielle饰)和他最好的朋友马克(格雷格塞斯特罗GregSestero饰)之间的三角恋。尽管最初的限量发行是票房炸弹,相对于600万美元的预算只赚了不到2,000美元,但由于其奇异的内容和围绕Wiseau的神秘面纱以及他神秘的身份(一个影迷认为他是飞机劫持者DBCooper)。塞斯特罗制作这部电影的回忆录名为《灾难艺术家》,该电影也被拍成电影,于2017年上映,由詹姆斯·弗兰科执导并主演。

在我们等待奥登柯克(Odenkirk)对《房间》(TheRoom)的演绎出现在我们的银幕上时,请查看我们的指南,了解2023年及以后即将上映的最佳电影。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