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愤怒的小鸟可能会飞回Play商店

时间:2023-03-08 20:22:19 编辑:

导读 Google Play商店失去了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手机游戏之一,这是悲伤的一天。但是,暂时不要穿上哀悼的衣服。看起来愤怒的小鸟可能会回到Google

Google Play商店失去了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手机游戏之一,这是悲伤的一天。但是,暂时不要穿上哀悼的衣服。看起来愤怒的小鸟可能会回到Google Play商店。只是,它将具有不同的名称。

如果你不知道,愤怒的小鸟背后的公司Rovio宣布将从Google Play商店中除名愤怒的小鸟。该公司这样做是因为游戏对公司投资组合的影响。由于最初的愤怒的小鸟是 2009 年的产品,因此它早在当前移动游戏时代:微交易王朝之前就已经开发出来了。

如前所述,最初的愤怒的小鸟对公司的投资组合产生了负面影响。问题是,最初的愤怒的小鸟仍然是Rovio最受欢迎的游戏。

当人们搜索任何愤怒的小鸟时,它总是第一个出现的标题。现在,这款游戏的下载费用为 0.99 美元。前期成本阻碍了大多数人购买它。它还推迟了下载其他Rovio游戏。因此,将《愤怒的小鸟》视为阻止潜在流量到达Rovio其他游戏的大坝。

愤怒的小鸟可能会回到Play商店

一位Rovio员工告诉Axios(通过Engadget),该公司可以考虑撤销这一决定。在这一点上,我们对此还不知道很多细节。该游戏目前在苹果App Store上以“Red's First Flight”的名义发售。该公司选择将其保留用于iOS设备似乎很奇怪。

如果Rovio决定将其带回Play商店,它有可能以该名称返回。我们仍然不知道游戏何时(甚至是否会)重新进入Play商店。我们所知道的是,如果它真的回来了,那么它应该是一个好日子。也许它会引发更多的下载。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