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我很遗憾地告诉你我引诱了博德之门3中最疯狂的浪漫选择

时间:2023-11-23 16:31:12 编辑:

导读 现在,《博德之门3》拥有一系列强大的浪漫选项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如果你认为哈尔辛的狂野场景令人印象深刻,我在这里告诉你,你还没有

现在,《博德之门3》拥有一系列强大的浪漫选项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如果你认为哈尔辛的狂野场景令人印象深刻,我在这里告诉你,你还没有看到任何内容。

本文涉及整个《博德之门3》的主要剧透。

随着博德之门3的进展,你将与夺心魔建立伙伴关系。是的,那些长着触手的卑鄙小人之一将加入你的阵营,通过星界提供帮助。与夺心魔蜂巢思维的其他成员不同,这个被称为“皇帝”的角色拥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自由意志,并且对他们与章鱼猛烈碰撞之前的存在有一定的了解。

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将有机会与皇帝共度一些时光。有一个充实的背景故事需要深入研究,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经验主义人物在自己周围筑起的围墙开始倒塌。虽然大多数夺心魔都是毫无疑问的杀手,但这个夺心魔显然将自己定位为某种哲学家王子。虽然内容很多,但足够可爱,足以让你听下去。

它也足够可爱,如果你处理得当,你可以和皇帝发生浪漫关系。作为一个第一次玩吟游诗人的人,我这样做是正确的。老实说,我不确定我是否坚持这个决定,但我们只能说我这样做是为了科学。虽然Steam的成就表明这种情况远非常见,但社交媒体清楚地表明我并不是唯一承担这一负担的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