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扎克施奈德的反叛月亮电影有了有趣的新片名第2部分可能会在2024年4月上映

时间:2023-11-14 15:09:49 编辑:

导读 扎克·施奈德执导的《反叛月亮》将分两部分上映,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第二部分将在Netflix上播出,宜早不宜迟。如果这还不够,据报道这两部

扎克·施奈德执导的《反叛月亮》将分两部分上映,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第二部分将在Netflix上播出,宜早不宜迟。如果这还不够,据报道这两部电影还获得了有趣的新片名。

根据Netflix的最新报道,该流媒体正在考虑2024年4月发布第2部分。考虑到第1部分计划于12月22日发布,这确实是一个非常短暂的等待。该网站还表示,还计划制作“至少三部”《反叛月亮》电影,因此我们很快就会看到更多来自科幻世界的电影。

该网站还公布了该电影的报道标题:据说第1部分被称为《反叛月亮第1部分:火焰之子》,而第二部分据说被称为《反叛月亮第2部分:割礼者》。虽然这些标题并没有透露太多情节,但它们确实暗示了相当严肃的基调。

不过,这并不令人意外,因为已经有消息称,这两个部分都将获得延长的R级削减。

施奈德之前曾调侃过这部电影的科幻规模,听起来确实是史诗般的,导演将其与《超人:钢铁之躯》中的氪星场景进行了比较。“这就是我们在《RebelMoon》中所做的事情,但是是我所能给予的最大的类固醇,”他说。“坦白说,我对这部电影真正感兴趣的是制作一部浪漫的科幻电影,其规模坦白说是你能拍的最大的。”

《叛逆月亮》第1部分将于今年12月22日上映。同时,请查看我们现在提供的所有最佳Netflix电影指南,以填写您的观看列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