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布丽拉尔森在漫威独家新造型中回归饰演惊奇队长

时间:2023-11-23 16:24:35 编辑:

导读 2019年,当《惊奇队长》的票房超过10亿美元时,续集已是板上钉钉。四年后,这部续作终于来了——为了弥补失去的时间,布丽·拉尔森的英雄带

2019年,当《惊奇队长》的票房超过10亿美元时,续集已是板上钉钉。四年后,这部续作终于来了——为了弥补失去的时间,布丽·拉尔森的英雄带着额外的火力回归;她的著名粉丝Marvel女士和WandaVision的MonicaRambeau也加入了她的行列。

它们合在一起就是《漫威》,这恰好是《惊奇队长》、《惊奇女士》、《旺达幻视》和《秘密入侵》的准续集的标题(我们有没有提到塞缪尔·杰克逊饰演的尼克·弗瑞也在《漫威》中回归?)。除了凯文·费奇之外,没有人能够预测《惊奇队长》续集对漫威宇宙的重要性。

当然,有这么多超级英雄,就需要有一个可怕的反派来对付他们。扎威·阿什顿(ZaweAshton)饰演的达本(Dar-Benn)登场,他是一名克里战士,也是卡罗尔·丹佛(CarolDanver)的众多对手之一。“在过去与惊奇队长发生灾难性遭遇之后,达本代表了克里帝国的新时代,”执行制片人玛丽·利瓦诺斯告诉TotalFilm。“所以,达本从克里帝国的废墟中崛起了。”

《漫威》成为新一期《TotalFilm》的头条新闻——8月17日星期四发售,订阅者的副本已经邮寄——在里面,我们采访了导演尼亚·达科斯塔、作曲家劳拉·卡普曼、猫牧人乔·沃恩和利瓦诺斯,谈论了漫威电影的故事。史诗般的新MCU冒险。在这里,您可以看到两张来​​自《漫威》的独家图片——一张是拉尔森饰演的卡罗尔·丹弗斯,另一张是阿什顿饰演的达-本。

请密切关注我们的网站和社交媒体,了解TotalFilm的《TheMarvels》特刊的更多独家内容,包括电影制片人的引述。《Marvels》将于11月10日登陆电影院,并且一定要购买新一期的TotalFilm,该杂志从8月17日星期四起在实体和数字报摊上发售。

在此预购​​TotalFilm的漫威特刊

此外,在新一期中,您还可以找到欧格斯·兰斯莫斯和艾玛·斯通的《可怜的事物》、赞达亚、乔什·奥康纳和迈克·费斯特的《挑战者》、盖尔·加西亚·伯纳尔和罗杰·罗斯·威廉姆斯的《卡桑德罗》以及马特·约翰逊的《黑莓》的深入报道。和格伦·豪尔顿。另外,我们还采访了肖恩·梅多斯(ShaneMeadows)、裴淳华(RosamundPike)等。当然,还有您所期望的所有新闻、评论和常客,以及免费的48页照片补充,了解华纳兄弟工作室100年的幕后历史。

如果您是TotalFilm的粉丝,为什么不订阅以免错过任何一期呢?您将在该杂志上架之前就收到它,其中包含仅限订阅者的独家封面-我们的《漫威》特刊以一群flerken为特色!通过我们的最新优惠,当您购买印刷版/捆绑版订阅时,您可以获得价值69.99英镑的STM费用树。前往MagazinesDirect了解更多信息(条款和条件适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