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鸭子收集游戏Clusterduck现已推出移动版

时间:2023-03-09 20:13:43 编辑:

导读 PikPok发布了适用于iOS和Android设备的Clusterduck。这是一款相当可爱的游戏,您可以在其中繁殖和收集各种奇异而古怪的鸭子。描述它的最好

PikPok发布了适用于iOS和Android设备的Clusterduck。这是一款相当可爱的游戏,您可以在其中繁殖和收集各种奇异而古怪的鸭子。

描述它的最好方式是生物收集游戏(如神奇宝贝)和允许您自定义物种进化方式的游戏(如孢子)之间的交叉。在游戏过程中,你繁殖了一些非常奇怪的鸭子,你孵化得越多,它们就越有可能变异成噩梦般的鸭子。

你可能熟悉PikPok之前的手机游戏Flick Kick Football,该游戏在iOS和Android上发布。Clusterduck的概念相当古怪,但它最初是在PikPok的一个内部游戏开发期间创建的一个小项目。

根据PikPok的数据,您可以为鸭子品种创建超过218万亿种可能的组合,具有252种独特的庸医音效。其中一些组合包括一个有剑作为头部,而另一个可能以马蹄作为翅膀。这些突变属于稀有等级,包括可能产生的普通、稀有、史诗和传奇物品。但是,存放鸭子的空间有限。如果你想继续繁殖新的,就必须通过被扔进一个神秘的洞来牺牲其中一些。

这需要跟踪很多东西,所以Clusterduck还包括一个游戏内的“鸭子词典”,让你查看到目前为止收集的各种鸭子身体、翅膀和头部。特别是艺术非常可爱,由马修威尔斯创作,他也参与了剑网络漫画。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