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恐怖主题跑者Rest in Pieces获得重大更新 增加了40种主题皮肤

时间:2023-03-13 19:48:51 编辑:

导读 以恐怖为主题的跑者 Rest in Pieces 的最新更新引入了 40 多种新皮肤供您试用。自 2019 年初推出以来,该游戏经历了无数次调整和内

以恐怖为主题的跑者 Rest in Pieces 的最新更新引入了 40 多种新皮肤供您试用。自 2019 年初推出以来,该游戏经历了无数次调整和内容下降,使其成为最好的移动跑步者之一。

它把你塑造成一个被困在噩梦般的世界中的瓷娃娃。当你试图打倒致命的老板并最终逃脱时,你会疯狂地摆动。其中一些生物包括杀手小丑、海妖、美杜莎、雪人、德古拉伯爵、昆虫和一只名叫阿拉罗布的巨型蜘蛛。

由于今天的更新,每个小雕像现在都从一个普通皮肤和两个特殊皮肤开始,灵感来自从流行的超级英雄到电影角色的所有内容。预计稍后将公布更多内容。

就像Itatake最近发布的令人愉快的Gumslinger一样,Rest in Pieces具有出色的个性,感觉与其他任何东西都不同。如果你有足够的勇气尝试一下,你会发现它现在可以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作为免费游戏下载。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