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Pokemon Go将终止对iOS 11与iPhone 6等的支持

时间:2023-03-13 19:48:54 编辑:

导读 作为计划于下个月登陆的更新的一部分,Pokemon Go将放弃对几款流行iPhone以及iOS 10,11和Android 5的支持。更新后,iPhone 5s和iPhone

作为计划于下个月登陆的更新的一部分,Pokemon Go将放弃对几款流行iPhone以及iOS 10,11和Android 5的支持。

更新后,iPhone 5s和iPhone 6将不再受支持,这是不幸的,但最终是不可避免的。

任何购买苹果生态系统的人都知道,他们的设备的长期可用性是有限的。尽管如此,iPhone 6直到2015年底才推出 - 距离Pokemon Go推出不到一年。

如果你睡了2016年夏天,你会发现Pokemon Go现在可以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作为免费游戏下载。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