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Nitrome的硬如钉子平台游戏Bomb Chicken今天在iOS和Android上推出

时间:2023-03-15 22:51:40 编辑:

导读 Bomb Chicken是开发商Nitrome的全新疯狂平台游戏。它看到你扮演一只鸡,自然会放炸弹而不是鸡蛋。这是怎么发生的?好吧,当然是一场怪异的

Bomb Chicken是开发商Nitrome的全新疯狂平台游戏。它看到你扮演一只鸡,自然会放炸弹而不是鸡蛋。这是怎么发生的?好吧,当然是一场怪异的事故。

有了无穷无尽的炸弹供应,这只鸡前往调查被称为BFC的狡猾快餐巨头及其高度上瘾的辣酱背后的令人不安的秘密。

正如你所料,炸弹有很多不同的用途。例如,你可以堆叠它们以到达关卡的高处区域,或者踢它们以消灭任何发生的敌人。你还可以弹起你的球,让它们绕过角落或进入锁定区域。

根据游戏预告片,它看起来相当棘手,挑战你掌握炸毁东西的多种方法。来自我们的姊妹网站148Apps的Campbell今天早些时候发表了他的评论。不幸的是,他发现它经常令人沮丧,缺乏一个坚硬的平台游戏真正需要的精确控制和可靠的逻辑。

不过,很难说它看起来不是很好,我特别喜欢鸡的愚蠢动画。另一个优点是它是一个没有任何广告或IAP的高级标题。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