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网易即将推出的卡牌对决漫威对决下周将进行内测

时间:2023-03-17 20:45:48 编辑:

导读 《漫威对决》是一款英雄气息十足的卡牌对战游戏,出自手机游戏巨头网易。今天的消息是,它将在 19 月 <> 日下周四进行封闭 beta 测试

《漫威对决》是一款英雄气息十足的卡牌对战游戏,出自手机游戏巨头网易。今天的消息是,它将在 19 月 <> 日下周四进行封闭 beta 测试。该公告首先由Mobile Mode Gaming报道。

您可以选择扮演钢铁侠、惊奇队长、蜘蛛侠、雷神或星爵。正如你所料,这些家伙中的每一个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来测试。

在发布时将有超过 150 个角色可以从漫威看似无穷无尽的宇宙中收集。当然,你的任务是在比赛之外做一些套牌构建,创造卡牌和能力的理想组合。

对我来说,无论附加的IP如何,都越来越难以对任何新的卡牌战斗者感到兴奋。不过,我想漫威广泛的英雄和反派名单的加入将足以吸引至少相当规模的观众。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