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漫威粉丝对两个主要的夜魔侠角色没有回归重生感到不满

时间:2023-06-02 14:42:54 编辑:

导读 Foggy和Karen似乎不会回归新的DisneyPlus系列Daredevil:BornAgain。《好莱坞报道》的一份新报告显示,乔恩·博恩瑟(JonBernthal)将在迪士

Foggy和Karen似乎不会回归新的DisneyPlus系列Daredevil:BornAgain。《好莱坞报道》的一份新报告显示,乔恩·博恩瑟(JonBernthal)将在迪士尼Plus系列中饰演弗兰克·卡斯特(FrankCastle),也就是惩罚者.在最初的Netflix系列中,Foggy是Matt的律师合伙人,两人共同经营一家律师事务所。Karen是他们的第一个客户,并继续为他们工作。

这两个角色是粉丝的最爱,而漫威粉丝对新系列的这次更新并不满意。一位推特用户说:“MCU似乎并不理解每个系列中配角的重要性,没有Foggy或Karen的Daredevil只是一针见血。”

“不幸的是,Feige先生,你遗漏了Foggy和Karen。这不是我可以原谅的事情,”另一个人说,并附上了一张Daredevil恶棍WilsonFisk,又名Kingpin的照片。

“我很高兴JonBernthal回来了,但我会立即用它交换Karen和Foggy回来,他们对节目如此重要和不可或缺。这真是一个疯狂的决定,”另一位粉丝发推文说。

“漫威现在害怕那些不是超级英雄的角色,而且他们已经有几年了。在他们最近的电影和节目中,几乎每个配角都获得了力量,或者在最后帮助与坏人战斗。所以他们毫不奇怪把Foggy和Karen排除在外,”另一位观众附和道。

夜魔侠:重生将由18集组成,由CovertAffairs创作者MattCorman和ChrisOrd编写。最初的夜魔侠系列于2015年至2018年在Netflix上播出,但所有四个捍卫者系列(即夜魔侠、杰西卡琼斯、卢克凯奇和铁拳)都已从Netflix中删除,并于2022年以新标题TheDefendersSaga转移到DisneyPlus。

夜魔侠:重生计划于2024年春季登陆DisneyPlus。与此同时,请确保您通过我们的MarvelPhase5和MarvelPhase6指南了解MCU中即将发生的一切。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