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这是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前传小说中发生的事情

时间:2023-06-02 15:02:30 编辑:

导读 《星球大战绝地武士:战痕》是一部设定在《星球大战绝地武士:幸存者》事件之前的前传小说,今天出版。这本书似乎并没有对游戏的叙事产生巨

《星球大战绝地武士:战痕》是一部设定在《星球大战绝地武士:幸存者》事件之前的前传小说,今天出版。这本书似乎并没有对游戏的叙事产生巨大影响,但它确实建立了一些看起来很重要的故事节奏,所以如果你有兴趣找出商店里的东西,我们已经概述了下面的概要中的故事。

这本书从卡尔和其余的螳螂号船员开始,他们试图渗透并摧毁一个赏金猎人基地,该基地不稳定地附着在太空深处的一小群小行星上。这在很大程度上将部队设置为一个突击队-Cal与Merrin合作,我们在FallenOrder期间遇到的DathomirianNightsister,渗透,而JediMasterCere提供技术援助,而Greez作为逃跑司机让Mantis等待。虽然Cal对这种事态感到非常高兴,但Merrin正在与她与Nightsister魔法的受损联系作斗争,并继续哀悼她的人民遭受的破坏和剥削。

当两人发现几个冲锋队也在基地附近时,渗透向南推进。他们杀出一条血路,但在梅林被一名支持他们叛逃帝国的冲锋队伏击之前。这名士兵被带回螳螂号,在那里他们透露他们根本不是冲锋队,而是一名帝国数据分析师,名叫ChellwinarkFrethylrin,简称“Fret”。Fret是Keshiri,一种紫色的近乎人类的种族,在星球大战书籍或漫画之外很少见。

弗雷特特别找到了螳螂号船员,因为她与奎里斯·拉尔有联系,奎里斯·拉尔是一只极其富有的鸟类,像奥姆瓦蒂一样,后者利用他们的金钱和资源来帮助反叛事业,同时避开帝国的注意。Qeris在团队中有一份工作,尽管Greez和Cere不信任Fret,但他们最终同意听取他的意见。

当船员遇到Qeris时,他向他们介绍了裹尸布,这是一种非常强大的隐形装置,可以使人在任何形式的监视下都隐形,包括肉眼。在叛军手中,这将是保障人民安全的无价之宝,但在帝国手中,它将赋予他们前所未有的追捕目标的能力,有效地断绝了叛乱的希望。Fret说它的发明者被杀了,但是可以从外环行星上名为Murkhana的设施中解放出包含其原理图的数据卡。不幸的是,帝国也在收集该数据卡的路上,它正在派遣审判官——卡尔在堕落秩序中多次战斗的对力敏感的绝地猎人。

裹尸布的重要性,以及Cere前往穆尔卡哈纳从星球上收集名为SareshCirclet的绝地遗物的愿望,影响了船员们的决定,他们前往世界。让帝国远离螳螂尾巴是一个关键问题,因此前往地球的旅程漫长而曲折。在给剧组提供的大量停工期间,Merrin和Fret建立了一种充满激情的关系,这有助于重新点燃前者的魔法能力。Cal仍然怀疑自己对Fret的怀疑,在她的一件冲锋队盔甲上使用了他的ForceEcho能力。在那次闪回中,他看到了以前关系的证据,但更重要的是,弗雷特拒绝离开帝国与她的前伴侣在一起。

当团队到达Murkhana时,他将这些信息留给了自己,Cere和Merrin在那里侦察了帝国设施,一座监狱。Cere找到了圆环,她认为这是重新启动绝地遗产的潜在起点——即使她和Cal无法重新启动武士团并击败帝国,绝地教义的象征在未来可能是无价的。

Cal、Merrin和Fret使用Fret的访问密码潜入监狱,但Cere注意到一个差异,表明Fret从未真正叛逃过帝国。Cal非常愤怒,但他的刀刃因审判官已经在前往该设施的路上的消息而停止了。小队利用一次越狱引起混乱,前往存放数据卡的牢房,却发现没有卡,而是一个人;Irei,一只长得像蜥蜴的Nikto,Cal认出他是Fret的前搭档。弗雷特还承认裹尸布的发明者,她认为他已经死了。

Irei被说服与Mantis船员一起去,但在他们试图返回船后的混乱中,Irei和Fret逃跑了,留下Cal和Merrin去对抗一队清洗部队。Merrin恢复的力量使这一切变得非常容易,尤其是当她将许多死去的囚犯暂时复活并与她并肩作战时。然而,当审判官——第五兄弟——到来时,卡尔指示梅林逃跑并决定自己战斗。他输了,差点被五哥的刀锋抓住,在最后一刻被Cere救了出来。

Cal被打昏了,地面上缺乏联系让Greez感到恐慌,他决定前去帮忙。然而,在他离开之前,Fret、Irei和Merrin回到了船上。Irei需要医疗帮助,Merrin试图提供帮助,而Greez则跑去寻找这两个绝地武士。当他找到他们时,他看到Cal失去知觉,而Cere正试图将第五兄弟带回光明面。一时注意力不集中,弟弟拼命向Cere挥舞,Greez试图挡开,在这个过程中失去了四只手臂中的一只。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