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Callisto协议发布后内容的路线图公布

时间:2022-12-07 11:07:30 编辑:

导读 Strike Distance工作室宣布了其发布《Callisto协议》发布后内容的路线图。包含重要新闻的第一次免费更新将于 2023 年 2 月 7 日发布

Strike Distance工作室宣布了其发布《Callisto协议》发布后内容的路线图。

包含重要新闻的第一次免费更新将于 2023 年 2 月 7 日发布,并将包括新游戏加模式和新的硬核难度模式。

同一天还将提供作为季票一部分的第一个付费DLC。这是外道皮肤系列,为太空恐怖冒险的主角提供了新的方面。

三月将轮到传染捆绑包,新的传染模式(永久死亡和更少的弹药和生命值掉落),以及几天前宣布的有争议的新死亡动画,作为季票的一部分。

在春季,预计将推出防暴捆绑包,设置在黑铁的新区域,在那里您将不得不面对一波又一波的敌人,通过这些积分获得积分,这些积分反过来又用于制造新武器并生存更长时间。此捆绑包还包括 12 个新的敌人死亡动画和工程师皮肤合集。

最后,在夏天,将发布先验似乎更有趣的 DLC:它将扩展游戏的历史。关于他,我们没有更多细节,也没有一些线索的标题,但我们确实知道这将是结束季票的标题。

Callisto协议自上周五以来已在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 / S,PlayStation 4,Xbox One和PC上提供。在我们的分析中,我们谈到他“混合了熟悉和新的元素,《木卫四议定书》有许多优点和一些缺陷,可能会减损整体”。正如我们在本文中用头发和信号解释的那样,这些缺陷之一是它在 PC 上的性能问题,尤其是在 PC 上。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