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Bloober Team被国际Global Brand Awards评为最佳恐怖游戏开发商

时间:2022-12-16 15:00:59 编辑:

导读 举行了 2022年度全球品牌奖颁奖典礼。什么是已知的波兰游戏公司 Bloober Team 在各个类别的获奖者中脱颖而出,该公司获得了最受欢迎的

举行了 2022年度全球品牌奖颁奖典礼。

什么是已知的

波兰游戏公司 Bloober Team 在各个类别的获奖者中脱颖而出,该公司获得了“最受欢迎的恐怖游戏开发商”的殊荣。

首席执行官 Piotr Babieno 被评为游戏行业最具创新精神的首席执行官。

全球品牌奖是一项年度计划,旨在奖励各行业公司的杰出成就,是同类产品中最负盛名的奖项之一。

今年娱乐类别的获奖公司包括 Spotify、亚马逊 Prime Video、索尼音乐娱乐、YouTube、Netflix、迪士尼和 TikTok 等品牌。

最具创新性游戏奖颁给了 Hazelight 的《It Takes Two》。腾讯被评为最佳游戏发行商,Space Ape Games 是热门移动项目的开发商,包括 Boom Beach: Frontlines、Beatstar - Touch Your Music 和 Transformers: Earth Wars,被评为最佳游戏开发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