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波兰工作室Bloober Team正在开发一款基于全新系列的恐怖游戏

时间:2022-12-16 15:00:59 编辑:

导读 波兰工作室 Bloober Team 宣布开始开发一个全新的恐怖类型项目。什么是已知的Bloober Team 是 Layers of Fear、The Medium、Obser

波兰工作室 Bloober Team 宣布开始开发一个全新的恐怖类型项目。

什么是已知的

Bloober Team 是 Layers of Fear、The Medium、Observer、Blair Witch 和尚未发布的重制版《寂静岭 2》等热门恐怖游戏的作者,他们已经在研究下一个项目的概念。

它是在 Take-Two 出版社的直接支持下创建的,即在私人部门的财政援助下创建的。

关于这款游戏一无所知,只知道它将是一款基于新知识产权的恐怖游戏,并且发布时间不早于 2025 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