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亚马逊将发布古墓丽影系列的下一款游戏

时间:2022-12-16 15:00:59 编辑:

导读 Crystal Dynamics 和 Amazon Games 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亚马逊公司将发布古墓丽影系列的下一款游戏,该游戏目前由水晶动力公司开发

Crystal Dynamics 和 Amazon Games 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亚马逊公司将发布古墓丽影系列的下一款游戏,该游戏目前由水晶动力公司开发。

什么是已知的

亚马逊将承担与游戏的发布和推广相关的所有费用,此外,还将同时在全球范围内和所有平台上承担费用。

对该游戏知之甚少:它处于非常早期的开发阶段,并且是在虚幻引擎 5 上创建的。

古墓丽影的新部分将像该系列之前的所有游戏一样,是一款以故事为导向的单人动作游戏。

根据最乐观的预测,这款游戏的发布时间不会早于 2026 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