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5款最佳移动解谜角色扮演游戏

时间:2022-12-17 17:12:06 编辑:

导读 具有解谜机制的角色扮演游戏感觉非常适合移动设备。一款游戏以温和的速度移动,同时拥有一套可预测但具有挑战性的机制,这些机制可以随着你

具有解谜机制的角色扮演游戏感觉非常适合移动设备。一款游戏以温和的速度移动,同时拥有一套可预测但具有挑战性的机制,这些机制可以随着你在口袋里感觉就像在家里的某种盛大冒险的进展而变化。

随着最近发布的Hero Emblems II,我认为重新审视 iOS 必须提供的一些绝对最佳的益智角色扮演游戏是件好事,以防万一您错过了其中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游戏。

地球门票(4.99 美元)

Ticket to Earth是我最喜欢的益智角色扮演游戏,也是我书中一直以来的经典手机游戏。它发生在科幻宇宙中的一个矿业殖民地,期间越狱和社会动荡,你扮演一个年轻的女人,她使用一种叫做“运动”的宗教力量在混乱中为生存而战.

这款游戏拥有您在益智角色扮演游戏中所能要求的一切。一个新颖的谜题系统,具有世界上的合理性,一个广为人知的故事,伟大的艺术,以及大量的事情要做和解锁。如果您还没有玩过这个游戏,请确保您已经玩过了。

生动的骑士 (9.99 美元)

Vivid Knight是此列表中较新发布的游戏之一,它将自动象棋的组队建设浓缩为一口大小的地牢爬行,将传统的 RPG 战斗变成了一系列越来越具有挑战性的谜题。

它可能更偏向于 RPG 方面,但Vivid Knight的可重玩性和单位匹配机制无疑赋予了它出色的益智游戏感觉。

PictoQuest(4.99 美元)

PictoQuest是一款关于修复绘画的角色扮演游戏,这是在 Picross 游戏中使用奇幻探索陷阱的站不住脚的理由。在大多数情况下,它是有效的,并提供了一种类似角色扮演游戏的“战斗”形式,而你正在拼凑出蛇和盾牌的像素化图像。

由于 Picross 的基本原理植根于令人费解的逻辑,PictoQuest对于那些对匹配式游戏不太感兴趣的人来说是一个可靠的选择。

卡片抓取(免费)

Card Crawl在技术上是一款纸牌游戏,当您想到益智游戏时,这并不是您通常会想到的,但是这个标题将这款纸牌游戏转变为奇幻战斗冒险的方式让人感觉每个任务都是它自己的小东西随机拼图。

如果您还没有听说过或玩过Card Crawl,那它就是另一款冰冷的移动经典游戏。它也可以通过一次购买免费下载以解锁整个东西,所以如果你只是想在购买这个列表之前尝试一些东西,Card Crawl就是它。

黑暗之卡(Apple Arcade)

对于那些仍然订阅 Apple Arcade 的人来说,Card of Darkness是整个服务中最好的游戏之一,而且它本身就是一款很棒的解谜 RPG。与Card Crawl类似,这款游戏将任务变成了一副纸牌,但相似之处仅此而已。

这不是最容易解释的游戏,但请相信我,当我说黑暗之牌非常值得投入时间以获得超级令人满意的益智 RPG 体验时。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乐拇指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